close
年份:2011
導演:Sarawu

演員: Bim sranyu、Nuch nirnath

類型: 恐怖、驚悚

劇情:

男主角阿俊是知名的演員,但其實私底下個性高傲,被許多劇組人員討厭,在一次拍戲時,遭到眾演員誤傷,車禍致死;他的母親悲憤哀痛,下咒讓惡靈重生,並且展開復仇...

 

關於電影:

導演將本片塑造為泰國新世代的Cult Film,片中年輕帥哥辣妹皆是泰國當紅偶像,除了怨魂驚悚與殺戮血腥外,更加入裸露,大大餵飽觀眾的需求。也開創出與《鬼影》《陰地》等,截然不同風格的驚悚鬼片。台灣將本片列為限制級,一刀未剪上映。
註:Cult Film的電影特點,1.極為誇張的暴力血腥、2.煽情的色情裸露、
3.獨樹一格的道德觀、4.怪誕的角色與邏輯思考、5.代表導演自己對生活態度的投射。

 

不負責講評:

上面的簡介看起來很誘人對吧?我也是會被這類型的電影吸引,不過這部片讓我好失望啊><15分鐘的演技有夠爛,正想大罵的時候好險這裡有暗藏伏筆,重振情緒想說後面應該精彩萬分,但跟前面的XX一樣爛啊!!!除了主要演員之外,串場的人很明顯就是臨時找來的素人,眼神不但亂飄嘴角還帶笑哩!劇情轉折需要演出伏筆的地方也極其不自然地熊熊切入,一點也不像在看一個完整的故事,反而像是出軌當場被抓包的男友硬要掰個理由說服女友一樣虐殺場面所占篇幅極短,縫縫補補的人皮是很詭異,有血腥度但前人早就用過了,不值得特別一提。最後的梗早就被我看破手腳了,還想營造的多驚悚~根本就嚇不了我的哇哈哈!此片唯一的優點就是真的集結了泰國當紅的帥哥美女,看得非常之養眼@@+女主角每次現身的時髦打扮也讓我為之驚豔想立刻去逛網拍瞎拼照單全買。別再以為泰國人都是外勞長相了…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