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202.JPG

約莫是在一月底的時候,朋友老孫神祕兮兮地交給我一個盒子... 

沉甸甸的,手感很實在,到底是甚麼啊?老孫笑咪咪地叮囑我回到家再打開

活動 207.JPG

打開第一層純白的紙盒,裡面又是另一個黃X紫配色的厚質紙盒,上頭印著「Yummy Box」的字樣

因為沒有聽到倒數的計時聲,我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確定老孫不是炸彈客

也沒有任何異味和蠢動的感覺,應該不是甚麼死人頭或活物(我戒心超重的啊)

但也難保老孫只是拿高級的紙盒裝些無聊的廢物給我。。。= =

沒想到收到一個內容物未知的盒子就可以達到如此天人交戰的效果

輸給了好奇心的我還是不顧一切地打開了~

活動 216.JPG

登登~握的媽呀!!!這不是一整盒零食小點心嗎!?

前一秒還懷疑東懷疑西的,甚至把老孫想得那麼壞

各種複雜的情緒加倍奉還成收到大禮時的那種驚喜感

老孫啊我錯怪你了&真的非常感謝你(雙手合十淚目)

馬上就來清點一下裡面有甚麼好康~

活動 228.JPG

驚喜盒最上層(左)・黑雷神牛奶巧克力

這不是從街頭夯到巷尾的雷神巧克力嗎!!!!!

到處都賣到缺貨的小雷神,這甚麼神通廣大的驚喜盒啊竟然蒐羅的到@口@!

我上網研究才知道,這個驚喜盒的內容物是嚴選時下最流行的零食、小點心而成,因此每個月的內容物都會不同。

像是在一月他們就放入了大家都在搶的雷神巧克力,而我聰明的朋友老孫只要上網訂購這個驚喜盒,就輕輕鬆鬆拿到這麼多雷神了說

而我更是「人在家中坐,雷神天上來」啊XD

你說拿這個驚喜盒送人是不是非常有誠意與心意?

活動 229.JPG

驚喜盒最上層(右) ・紅雷神花生牛奶巧克力 ・雷神米果巧克力

整個雷神家族都到齊了,根本可以直接開拍雷神索爾第三集了啊XD

YummyBox實在太強了請得到這些大咖

活動 234.JPG

驚喜盒第二層  ・韓國CROWN鮮奶油鬆餅 ・馬湛農場嚴選台灣果乾(全口味)

每部電影一定都會有一些外籍演員(被毆) 

還是說我該把它當作金髮的娜塔莉?  

活動 238.JPG

驚喜盒第三層  ・菊鄉小舖寒天仙人掌果凍

都已經拿起兩層的巧克力和鬆餅了,第三層竟然還有東西(雷神梗接不下去了XD)

仙人掌果凍好特別喔,嘿嘿嘿等清點完馬上來辣手摧花

活動 241.JPG

驚喜盒直立層  ・漾菓子手作水果牛軋餅(全口味)

這個驚喜盒真的是塞了相當多東西,活用整個紙盒的空間和餅乾本身的外型

絲毫沒有任何一處的空間浪費,除了顯示裝盒的人是個收納高手外,東西也給的相當大方(推眼鏡)

活動 247.JPG

驚喜盒直立層  ・KABUKI香脆烤海苔捲(原味、魷魚)

我超愛吃泰國的烤海苔啊~~~自己平常就會買一大包十片的那種放在房間當零食說

這種捲狀的包裝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馬上就拆了一個來吃

仙人掌果凍表示:逃過一劫~

活動 251.JPG

為了清點內容物,桌上全都被零食小點心佔據,光看就好幸福喔~(撫頰)

這樣的驚喜收再多都不嫌多啊~

平時放一盒在辦公室抽屜隨時解解饞,或是放在家裡當消夜零食吃都很剛好

不用冰也不怕壞,一個個的小包裝乾淨衛生也不怕蟲咬

零嘴甜食人人愛吃,這比送任何禮物都還要來的實際!

活動 260.JPG

驚喜盒裡面附上了內容物一覽表以及每個產品的保存期限,可以照表操課」,相當貼心

每盒驚喜盒裡面還有神祕的Yummy樂透券,果真是名符其實的驚喜盒啊!

據說會在驚喜盒的粉絲團定期舉辦抽獎,詳細辦法請發漏他們的粉絲團喔:D

 0.jpg

這驚喜盒裡面的零嘴陪伴我度過了好幾個禮拜的時光

每當在電腦前工作苦思,旁邊盒子一開就有好多精緻美味的甜食供我挑選,心情大好

在正餐中間覺得餓,先吃點小食也可以幫助血糖穩定,不會忽高忽低

裡面每一種零嘴都不只是拿來充飢而已,每一種都好吃到值得細細品嘗

也難怪YummyBox早已累積不少「箱民」和「盒粉」,送禮自用兩相宜~

 活動 277.JPG  

只要知道收到驚喜盒有多麼驚喜之後,自己也會想成為送禮的一方

從接下來的三月白色情人節、四月的兒童節、五月的母親節、六月的畢業季。。。等等

天啊,每個月剛好都有需要送禮的節日耶,從此送禮不必再頭痛了

有誰不愛驚喜、不愛吃零嘴呢?與其買些對方不一定會喜歡的東西,還不如送上自己的心意

此時我突然靈機一動,最初的白色外層紙盒不正是寫下祝福心意的最佳留言板嗎?

於是我拿起手邊的色筆,嘗試畫了簡單的留言區塊,我想,收到禮物的人一定會感動到爆吧!

活動 264.JPG

我想,經營驚喜盒生意的人一定是個充滿童心又有愛的人

散播歡樂和驚喜給大家,讓每個收到禮的人眼神中都閃著光芒

在這個甚麼都電子、網路化的時代,一份親送到家的禮物和手寫的訊息顯得彌足珍貴

送一盒驚喜給你的朋友和自己吧!平實的價格就能有超值的效果

在每個值得慶祝的節日,與最愛一同品嘗這甜在嘴裡也甜在心裡的YummyBox

 


美味驚喜盒 | 驚喜,獨一無二的幸福 | 


YummyBox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mmyBox?fref=ts

YummyBox樂天平台http://yummy-box.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