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自己翻譯的日本心理測驗,感謝大家不吝點進來玩。
歡迎分享不過請附連結或出處喔。

1423539_101757036_2  

請在腦中想像一件你最喜歡的襯衫或罩衫(不一定是要自己擁有的),你穿著它正要出門參加一次正式的餐敘。在鏡子面前檢查一下自己的服裝儀容吧。

Q1:請問在你喜歡的襯衫或罩衫上有幾顆鈕扣呢?

Q2:請回答你會如何扣這些鈕扣呢?
有的人應該會連最上面一顆鈕扣都扣起,有的人則是完全不扣吧。
鈕扣的數量和扣起的方式可以知道意外的事情喔。

A1:從扣鈕扣的方式可以知道你的儲蓄習慣
你是一分一毫都存起來的堅定儲蓄派呢,還是馬上就把錢花光,沒有儲蓄的類型呢,藉由這個測驗可以清楚判明。

首先是鈕扣的數量
●鈕扣的數量越多,表示對金錢的執著心越強。鈕扣的數量若在3~5個之間則為平均。
若是鈕扣的數量在5個以上,表示你對金錢的執著相當強烈。
鈕扣的數量在2個以下的,是對金錢毫不執著的類型。若想像出的襯衫或罩衫沒有鈕扣的人,對金錢和儲蓄的關心度或許可說幾乎為零。

A2:接著是扣鈕扣的方式
將全部的鈕扣牢牢扣上的人,是非常堅定的儲蓄派。有時儲蓄的習慣甚至堅定到會帶給人小氣的印象。
如果留有1顆鈕扣沒扣,則是經濟觀念相對均衡的人。
留有2顆以上鈕扣沒扣的人是典型的散財童子。可以說幾乎沒有在儲蓄吧。

我想其中應該有鈕扣的數量多、卻又都不扣的人。這樣的人擁有明明對金錢有高於常人的執著心,卻又無法儲蓄的可悲宿命。
(我就是這種,5顆扣子都不扣Q_Q)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