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泰食品 003  

金泰食品 016  

位於內湖交通不甚便利處的金泰食品原本是專營食品材料的店家,因兼賣的餐點用料新鮮實在,抓住不少熟客與內行饕客的味蕾。美味程度讓不少吃過的客人忍不住將美食經驗寫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才有機會讓更多人知道這間實力堅強的小店,也為金泰食品帶來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或許是因為原本的食品行並非以餐廳為定位,內部空間無法消化大量的來客率,因此店家大肆改裝後於今年2月27日重新開幕,以正統的日式裝潢搭配各式海鮮料理,帶給大家更舒適的消費環境。

金泰食品 021  

金泰食品 019  

金泰食品 024  

即使不是用餐尖峰時段,金泰食品外仍然排滿了前來朝聖的人潮。雖然店內看似一位難求,不過前進的速度卻很快,因為店內服務生會先將菜單送到每一位排隊客人手上,讓大家先選擇餐點以節省時間,在猶豫該選哪一道餐點的同時還可打發時間,真是一舉兩得。進入重新改裝後的店內,已看不出先前食品行的模樣,店內雖小卻明亮開闊。獨自一人前往的小編被安排到吧台區,看著櫥窗前師傅俐落處理海鮮的身影,頗有來到日本壽司小店的錯覺。

金泰食品 029  

金泰食品 040  

金泰食品 053  

店內販售各種海鮮蓋飯與定食,還有豪華的螃蟹鍋與琳瑯滿目的單點海鮮料理。小編選擇了金泰食品最廣受讚揚的無敵海鮮蓋飯($680),端上桌時滿滿一碗海鮮讓人看的瞠目結舌,差點不知該從何吃起。共有鮭魚、鮪魚、旗魚、干貝、花枝、蝦卵、海膽、草蝦、巨大牡丹蝦以及一碟生蠔,簡直就像從海洋寶庫中拾起的珠寶盒一樣燦爛奪目。不論是分別品嘗各種海鮮的風味,或是與生蛋黃和底下的海苔飯搭配在一起吃都美味無比、鮮度十足。這碗集海中精華為一身的無敵海鮮蓋飯讓小編吃的好生滿足,每咀嚼一口就越是感到幸福。搭配店家免費提供的熱茶讓人不必擔心光吃生食胃會不舒服。同樣具有暖胃效果的鮮魚味增湯加入大塊魚肉與滿滿蛋花,也是店內人氣最高的必點單品。想追尋幸福的滋味?到金泰食品來就對了!

名稱:金泰食品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2段121巷34號

電話:02-8792-8167

營業時間:二~五11:30~15:00  16:30~21:00

          六~日11:00~21:00

注意事項: 訂位請於兩週前

休息日:週一

攜帶寵物:可(需有牽繩或籠)

抽煙:戶外可

刷卡:無

國民旅遊卡:無

捷運:無

英/日文服務員:無

網址:無

停車場:路邊停車

交通:

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轉搭公車552、小2、藍7至「新湖三路」站下車,順著舊宗路2段直行,過民權大橋後轉入右邊第二個巷子(121巷)即可看到。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鮮蓋飯 金泰食品 內湖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