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地中海 133.JPG  

微風地中海 118.JPG  

微風地中海 148.JPG  

位於桃園市的微風地中海棕櫚咖啡是當地知名的景觀餐廳,更是鄰近數十間知名公司行號吃飯餐敘的特約商店。純白色的地中海風弧形建築如今已被綠色的爬藤植物層層包覆,看似雜亂的庭園與外牆在發現主人運用各種素材妝點的巧思時徹底改觀,反而覺得整體建築與植物共生共存,極具自然美與生命力。

微風地中海 082.JPG  

微風地中海 077.JPG  

推門進入店內,擺滿整個大廳的裝飾小物吸引了我的目光。本以為是主人大手筆購置現成品來裝飾店內的,沒想到仔細一看全是上了年紀的古董珍品,在台灣連看都沒看過。原來這裡是陳列從歐洲各國蒐集而來的小物的「歐洲跳蚤市場」。只要上頭貼有售價的都可販售,且標明來自哪一個國家,內容舉凡居家用品、創意小物、到裝飾擺設等應有盡有,就像在參觀博物館一樣有趣又有味道。

微風地中海 028.JPG  

微風地中海 027.JPG  

微風地中海 030.JPG  

微風地中海 160.JPG  

身穿異國風制服的服務小姐引導我進入主要用餐空間,原來方才在門外看到圓弧型建築的內部這麼乾淨明亮又舒適。每一個座位旁都有落地窗可欣賞窗外庭園,而且更特別的是,座位間皆有華麗的半身高磚牆做區隔,不但美觀又有隱蔽性,就像歐美電影中常見的家庭餐廳一樣,讓嚮往異國生活的小編非常喜歡。

微風地中海 016.JPG  

微風地中海 040.JPG  

翻開精緻的菜單,裡頭從基本的三明治、pizza、鬆餅、簡餐到水果巧克力鍋($280)、調酒($250)都有,其中各式咖啡飲品種類繁多,口味多樣。小編剛剛來時走路走到胃口全失,本想點第一眼就看中意的玫瑰奶茶就好,還好貼心的服務小姐告訴我這個時段有午茶套餐($250),可任選$220以下的飲品。這份不會硬要客人多消費的同理心讓我非常感謝,難怪這家店會被天下雜誌評選為「微笑商店」。玫瑰奶茶香氣十足、甜度適中,值得推薦;餐點部分份量不多,但對我來說剛好。應該是使用非自製的現成品,不過熱熱的吃還是很美味。值得一提的是附上的甜湯,雖然跟店內風格很不搭,枸杞和紅棗也讓不愛吃中藥補品的我很害怕,不過品嘗了湯頭之後竟然完全沒有中藥味,反而像是豆花或剉冰的糖水一樣好入口。我知道脆脆的白木耳對女生很好所以乖乖地全吃光了,多虧了這家店讓我的身體補充到平常不會吃的營養。

微風地中海 067.JPG  

微風地中海 066.JPG  

吃飽了之後繼續在店內探險,發現其它空間也都佈置得同樣優雅舒適。粉嫩的色調和歐洲小物的點綴看了真是賞心悅目。連角落這讓人聯想到超人換裝的紅色電話亭都是可以使用且可供出售的,要是有錢真想把這間店裡的眾多寶貝買回家收藏。

微風地中海 098.JPG  

微風地中海 102.JPG  

剛才大致流覽大廳的跳蚤市場時有發現一道通往二樓的迴旋樓梯,小編不太確定二樓有沒有開放,但是看主人和服務小姐都沒有要阻撓我的意思,便獨自踏上沒開燈的二樓探險。二樓同樣擺放了許多歐洲收藏品,還有兩間美輪美奐的獨立包廂。一間像教堂;一間像婚宴會場,在這裡聚餐開會等都很適合。

微風地中海 084.JPG  

微風地中海 096.JPG  

到櫃檯結帳的時候,看老闆和服務小姐在如此優美的空間工作真的好生羨慕。許多比我早來的客人都還在盡興地聊天用餐、享用這間店內營造出的舒適與美感遲遲不肯離去。喜歡歐風的人不妨利用假日到此尋寶,保證會讓您流連忘返。

名稱:微風地中海棕櫚咖啡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三民路一段98-1號

電話:03-3197770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1:00

注意事項:下午茶時段14:00~17:30

休息日:全年無休

攜帶寵物:僅藤編座椅區可

抽煙:否

刷卡:可

國民旅遊卡:否

捷運:否

英/日文服務員:無

網址: http://033197770.tw.tranews.com/

停車場:有

交通:

開車:桃園/南崁交流道出口,往桃園方向,接春日路續行,直達三民路左轉續行,過成功路口後,即可於巨蛋體育場前見「微風地中海棕櫚咖啡」。

火車:桃園火車站前中正路續行,右轉成功路直走,於三民路交叉口(桃園巨蛋前)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