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哈比屯 164.JPG  

相信大家仍對當年蔚為風潮的電影《魔戒》三部曲記憶猶新。劇中敘述的奇幻刺激冒險氣勢磅礡、引人入勝。電影所描繪的人類堅毅勇氣更讓觀者熱血沸騰、感動莫名。今天就跟著小編前往這間以《魔戒》電影為主題的特色餐廳吧。

夢見哈比屯 147.JPG  

位於巷弄間的夢見哈比屯是一棟4層樓建築,還沒踏進店門就可以感受到都市中少有的綠意,門外的小木橋別具巧思,兩側雅座更可讓想飽覽街景的客人在此呼吸新鮮空氣。進入店內,櫃台前擺放了威風凜凜的索倫人像與模樣可怕的咕魯面具迎賓,這裡展示了許多《魔戒》相關的收藏,包括等比例重製的亞拉岡寶劍、精靈弓箭和甘道夫的魔杖,都可供客人參觀把玩,想必會讓電影迷驚叫連連。

夢見哈比屯 037.JPG  

除了店內擺放的電影相關商品外,夢見哈比屯最大的特色就是1到4層樓不同的裝潢主題,分別以電影中的地名與特色來發想,讓客人不用像電影人物一樣跨越千山萬水就能遊遍4大著名景點,不但初次造訪的客人會忍不住想馬上四處探險,聽說連來過的人都回味無窮呢。

夢見哈比屯 010.JPG  

夢見哈比屯 016.JPG  

店內的1、2樓專供散客用餐,3樓以上則適合團體聚會。小編向甜美的服務人員表示希望能坐到靠窗的位置,便被親切地安排至2樓窗邊就座。看到這麼舒適典雅又開闊的座位心情整個美麗了起來。加上服務人員始終輕聲細語、有求必應,不但深深覺得服務費收得合理,還舒服到差點忘了還有其他樓層要探險,在這裡窩得好不愜意呀!

夢見哈比屯 032.JPG  

夢見哈比屯 035.JPG  

小編沒忘了媽媽交代過好孩子飯前要先洗手。夢見哈比屯的洗手間同樣深具整體特色,土黃色的磚牆、木門、爬藤,還有令人害羞的裸體男女門把和超可愛的小松鼠水龍頭。媽媽們可以騙小孩子去玩松鼠順便洗手;大人也可以趁機看要摸裸男還是裸女,讓上洗手間變成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夢見哈比屯 055.JPG  

服務人員看到在洗手間門外流連忘返的小編,親切地過來提醒餐點已經送上桌了。除了超快的出餐速度讓人驚訝之外,這麼實惠的價格竟然可以吃到一整套的佳餚,在台北市內已經算是非常超值了。夢見哈比屯的餐點種類豐富,有義大利麵、焗烤、排餐、開胃菜、輕食甜食與披薩等。小編點的奶油青醬什錦海鮮麵($220)不需加價就附大碗的濃湯、香蒜麵包與飲料,一個人吃下來剛剛好。若是食量較大的人也可單點沙拉或加價附餐,選擇多多。餐點用料實在、口味極佳,會讓小編還想再來品嘗。

 夢見哈比屯 063.JPG  

夢見哈比屯 072.JPG  

到目前為止已經心滿意足的小編,爬到3樓才知道我高興得太早,眼前的空間不正是我尋覓以久的團體聚會地點嗎!?舒適又隱蔽的獨立包廂非常適合和三五好友聊天聚餐;另一個包廂的座椅則是大得驚人,或坐或臥都可以,看來店家絕對不怕客人舒服到睡著!

夢見哈比屯 133.JPG  

夢見哈比屯 094.JPG   

爬上4樓後,牆上的象群掛畫和4座穩重的高腳木椅給了我強烈震憾的第一印象,腿不夠長的人坐上這椅子雙腿一定碰不到地面,小編就愛這種好像來到巨人家中的感覺。半露天的室外同樣擺上造型獨特的座椅,角落還有烤肉架,的確是非常適合一群人相約烤肉的地方。

夢見哈比屯 118.JPG  

夢見哈比屯 123.JPG  

夢見哈比屯 132.JPG  

完全露天的頂樓讓人徹底大開眼界,雖然已經跟電影主題毫無相關,但兩座超大的發呆椅和熱帶涼亭名符其實地營造出海島度假天堂的氛圍,若非因雨店家統一將坐墊收進室內,看起來一定更加舒適美觀。開闊無比的藍天與城市街景盡收眼底,若加上親朋好友的歡笑聲肯定更對味!如此適合聚餐的地點若不分享給大家就太可惜啦!

名稱:夢見哈比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7-2號

電話:02-25810826>

營業時間:日-四11:30~24:00,五-六11:30~01:00

注意事項: 無

休息日:除夕(依當年份公告為主)

攜帶寵物:可(需牽繩或安置於籠內)

抽煙:室外可

刷卡:可

國民旅遊卡:無

捷運:有

英/日文服務員:無

網址: http://www.hobbiton.com.tw/about.html

停車場:機踏車有

交通: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南京東路一段左轉進中山北路二段→右轉進11巷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