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羹王專賣店 024  

正宗羹王專賣店 027  

平常芽小編介紹的店家多為景觀餐廳或郊外景點,因為可以著墨的面向較多,下筆起來比較容易。但這家「正宗羹王專賣店」讓小編吃過一次就上癮,也萌生了無論如何都想向大家推廣的念頭。

正宗羹王專賣店 019  

正宗羹王專賣店 020  

老闆夫妻創始的正宗羹王專賣店位於新北市三峽區和平路上,鄰近知名景點三峽老街,每到用餐時間店裡外都是前來滿足口腹之慾的在地客人。若遇上健談的客人或熟客,老闆夫妻也會親切地與客人聊天,對熟客的點餐偏好更是記的一清二楚,就像大家的好鄰居一樣親切。每到學校放學時間,老闆夫妻的一對雙胞胎女兒與就讀國中的小女兒都會主動到店裡來幫忙。雖然她們沒有經過專業訓練,但卻以最積極的態度微笑待客、貼心地幫父母分憂解勞,這點讓自家也是經營小生意的小編自嘆不如,想起自己幫母親看店的時候都擺著一張不情願的臭臉,就益發覺得這三位小幫手真是孝順又懂事。小編對小幫手們的讚嘆,老闆夫妻聽了只是謙虛地說,從小就讓她們知道父母賺錢的辛苦,於是她們也都自發性地幫忙。用親情加溫出的料理,不只好吃,更感動人心,真是一個令人羨慕的小家庭。

正宗羹王專賣店 010  

正宗羹王專賣店 014  

正宗羹王專賣店 015  

正宗羹王專賣店 017  

正宗羹王專賣店專售羹、麵線、飯、湯、小菜這五類料理,吃了就會知道「羹王」這個名號果真名不虛傳。第一次來訪建議可以先點一碗招牌綜合羹($40),一碗裡面就有生炒鴨肉、沙茶羊肉、鮮炸蝦仁、花枝、魷魚翅、蒜味肉羹這6種配料,每種配料都嘗過一次,下回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單一配料羹湯(皆可加飯、麵、冬粉、米粉),不過小編還是每次都點綜合羹,因為每一種都好吃、每一種都想吃啊!這裡的滷大腸頭($50)一點都沒有腥味,入口即化、滷汁又入味,不沾醬油膏也好吃,若是配上一碗羊肉飯($30)真是絕配。常聽不敢吃羊肉的人說因為不喜歡羊肉的腥味,本來就愛吃羊肉的小編是不懂所謂的腥味究竟是甚麼味道,不過這裡的羊肉都是選用瘦肉,吃起來非常香甜軟嫩。真的不敢吃羊肉的話,也有雞肉飯、鴨肉飯等可以選擇。希望以後造訪三峽老街的遊客都能知道這裡有一家這麼好吃的小店,請大家一起來這裡為可敬的老闆一家人加油打氣吧!

名稱:正宗羹王專賣店(近三峽老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和平路46號

電話:02-2672-5376

營業時間:11:00~23:00

休息日: 每周五

攜帶寵物: 盡量避免專程帶來

抽煙: 否

刷卡:否

國民旅遊卡:無

捷運:無

英/日文服務員:無

網址: 無

停車場:無。店門口有機車停車格

交通:

908三峽~捷運景安站北二高→三峽國小站或和平街口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

910三峽~捷運新埔站北二高→三峽國小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

916三峽~捷運永寧站北二高→三峽國小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

藍19三峽~捷運板橋站經樹林 未行駛北二高 三峽國小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

自行開車:走北二高由三鶯交流道,循中山路直行,左轉文化路,再左轉和平路即可到達。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