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E 松江  

蜆(しじみ)
宍道湖(しんじこ)

img59214885  

img_sijimi2  

日本島根縣松江市境內的「宍道湖」是盛產しじみ的名所,在此捕撈到的しじみ漁獲量及品質都是日本第一。

1b9cfa05  

2013050221233041f  

日本唯一一座しじみ展示館「しじみ館」就座落在此,是兼具產銷學的しじみ樂園。館內推出以「しじみ」為內餡製成的漢堡,連漢堡的麵包都加入しじみ精華揉製,據說是吃過就難以忘懷的美味。  

img_4  

宍道湖本身也是一處溫泉區,附近還有另一處玉造温泉,不知道那裡的溫泉泡起來,會不會有しじみ高湯的味道呢 XDDD

shinjiko-shijimikan-5  

PT340022  

🏯松江宍道湖しじみ館:http://www.shijimikan.com/

松江観光公式サイト:http://www.kankou-matsue.jp/welcome.html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