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古屋兔丸
  • 出版社:東立
  • 出版日:2008/1/21
  • ISBN:9789861004167
  • 語言:中文繁體
  •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購買網址:點我

♘內容簡介:

 ╳╳年2月23日。東京發生規模8的直下型地震。努力求職、規劃未來的平凡大學生三島仁,在台場遇到了那樣的事態。在他的身邊的是恰巧在此重逢的國中同學岡野奈奈子,阿仁拚了命地保護她,他倆能逃離這場惡夢嗎?

♘閱後隨筆:

想必光看書名,大家一定會誤以為是浪漫愛情小品,殊不知隨意翻開幾頁,映入眼簾的盡是慘絕人寰的人間煉獄。

被火焰龍捲風捲至高空後再摔落地面的焦屍、被壓在斷垣殘壁下的無數碎屍...

讓我不忍卒睹卻又想繼續看下去,若不拿起來翻閱還真的會錯過如此值得推薦的好書。

好漫畫也是不容劇透的,我就簡單說明一下《守護她的51種方法》帶給我的感動。
其餘內容就留待有興趣的您自行前往租閱,就算真的不如您的預期,也不過損失個幾十塊,但我可以大膽斷言,這部漫畫不會讓您失望的。

男女主角偶然在台場重逢,此時整個東京遭到前所未有的「直下型地震」襲擊,可想而知,所有建築物如黏土般瞬間倒塌,橋梁、路面無一倖免,交通肝腸寸斷,人員死傷數以萬計,倖存下來的人更是要想盡辦法朝著回家的方向前進。一路上除了要避開不斷的餘震、土壤液化、火焰龍捲風等天災奪命,各種「人禍」更是摧毀人內在良善的猛獸。

守護她的51種方法》對於地震所帶來的相關災難及正確防災措施都有深入淺出的介紹,後半部更是徹底描述天災會如何摧毀人類嚴守的最後一道防線---理智。趁火打劫、搶奪糧食、互不信任還只是小事,專對女性下手的殘忍暴行、惡質宗教趁勢興起等人性灰暗面更是沒有少過。

整個世界毀滅了,大家都瘋了,遇到如此重大災變,的確很難不失去希望,更讓人懷疑,自己是否有面對這一切的勇氣。

但男女主角的重要性就在此,讓大家看到人性有黑暗就會有光明的一面,少數好人互相扶持的畫面令人動容,一群人團結一心求生的態度更是為未來帶來了無限希望。

一直很嚮往跟喜歡的男生一起逃難的我,在守護她的51種方法》裡得到了最大的滿足。

善良、可靠、堅強、溫柔、專情的男主角阿仁,不僅是我心中好男人的原型,更是逃難防災的不二人選。

而關於守護她的51種方法》我真的不能再講太多了,畢竟這只是一套5集完結的漫畫,希望大家能到漫畫店租閱,不僅能學到正確的災後應變方式,或許有天能派上用場,相信男女主角之間的純愛和各種人性善惡面也都能讓各族群看個過癮。

1012481_4576310105002_171071568_n    

最重要的是,嗯,阿仁真的好帥啊(〃∀〃)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