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占卜

這裡有五種點心。請問在這之中,你現在最想吃的是哪一種呢?

★日式和果子

★草莓

★餅乾

★布丁

★水果奶油蛋糕

19300001258479132031773841032  

這個點心占卜是在測試你的潛在意識中期望的戀愛類型。

★日式和果子

希望和年長者談一段成熟的大人戀愛。若你現在正在尋找對象的話,切記不可操之過急。稍有不慎極有可能發展為不倫關係,要小心注意避免陷入類似的泥沼當中。

★草莓

希望和比自己年輕的對象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若你現在的交往對象不是屬於這一類型,則代表你對現在的對象懷有不滿。快回想一下兩人相遇之初那時的新鮮感吧。

★餅乾

選擇可以方便食用的餅乾,代表你覺得比起戀愛關係,倒不如談一場友情關係般輕鬆的戀情要來的長久。現在你身邊是否正好有你理想中的異性對象呢?

★布丁

希望和具有肉體魅力的對象談戀愛。若選到這個選項的你正在戀愛中,則顯現出你期盼追求性方面滿足的心情。

★水果奶油蛋糕

無論對象為何,總之熱切地期盼自己被愛、被重視。正在戀愛中的人宜適度地表達自我的主張。正在尋找對象的人首先應該要多加充實、寵愛自已。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