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彩妝師朋友邀請我到她家裡體驗全套的保養和彩妝
我想應該是我的臉部面積比較大很適合當畫布的緣故吧|||

即使如此,化妝從來都是自己土法煉鋼的我,當然很想試試看專業彩妝師的技巧和普通人是差在哪裡
因此就算要我頂著一個大素顏出門忍受路人厭惡的目光也心甘情願
(不過我發現路人的眼光還是很友善耶!哪位國片導演說台灣人沒溫暖的XDD)

MOTIVES 001  

抵達彩妝師家中,簡直就像來到了百貨公司的專櫃一樣@口@
整套彩妝品待會都是要給我試用的,未免太奢侈了吧
要是這整套都是我的就好了,哭哭

MOTIVES 084

一直以為臉上的粗大毛孔和法令紋等缺陷是沒救的,所以也就只能含淚跟它們共處

但彩妝師朋友聽了我這些困擾之後,馬上老神在在地表示我根本不必隱忍這麼久

 

像是圖片中的藍色軟管產品,就是彩妝師朋友一直賊笑說可以幫我瘦臉的產品
嘖,我才不信有這種用過一次就可以明顯瘦臉的東西哩,騙肖維!
就算真的有效,那也得要花大錢持續用吧?想騙我買產品,我才不依!

沒想到,奇蹟就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了,真的跌破我這鐵齒到不行的眼鏡
彩妝師朋友在我的半邊臉用上了這個產品
幫我仔細按摩完之後跟另外半邊臉做對比

我的臉部的肉肉竟然違抗了牛頓的地心引力,向上攀升變成蘋果肌!!!


彩妝師朋友再度賊笑著,無視於驚訝到說不出話來的我,不停拿相機拍攝,就像是在說:I told you~
因此在我倆的手機裡,真的有圖為證
只是礙於本人素顏的長相太醜實在不想公開,不然大家就可以見證奇蹟的一刻了啊~

這產品的名稱我連問都沒問,就直接決定叫它熨斗了!
剛好朋友家中就有熨斗,還都是藍色的耶,簡直命中注定~

MOTIVES 017

繼剛才把我的法令紋熨掉的熨斗之後

再來的大陣仗黑衣部隊是多達7種色號的礦物粉底液和效果超強的飾底乳(最前方)


它把我平時在意的毛孔和淚溝都填滿,又不會顯得妝感過重、臉上卡一堆粉

因此最後體驗完時,彩妝師朋友問我對哪一項產品印象最深刻?
我毫不猶豫就說了這支飾底乳和熨斗,簡直是「咩居克姊妹」

5ac822c7-347d-4a68-bdf5-737b1935a40fwallpaper

左上圖較為白嫩的左手就是塗抹了飾底乳之後的效果

跟右手是不是差超多的@口@

至於右上圖,則是比較擦了眼影底妝之後再上眼影的顯色效果
來看下圖會比較清楚
靠近大拇指的部分是直接擦上眼影,不說還以為是我撞到瘀青哩
另一邊則是先上眼影底妝再上眼影,是不是比較乾淨又顯色呢:)

MOTIVES 005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覺得化妝就像在畫畫一樣,只要把美麗的顏料備齊,再來就是在畫布上自由揮灑XD
因此有了完美的底妝提升畫布的質感後,再來就是看看色彩繽紛的各式顏料囉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這「烘焙」過的三色眼影
中央微微隆起就是好吃的證明,啊不,我怎麼想到餅乾去了(拍額頭)
總之這系列的眼影顏色細緻又非常顯色,三色的設計可以單用也可以混搭,就像個小小調色盤一樣

MOTIVES 019  

光是頰彩就有六種自然的顏色,即使下手過重也不會化成兩坨紅紅的殭屍妝
但又確實可以達到增加紅潤氣色的效果,真的可以把包包裡那些紅到不行的腮紅丟了

MOTIVES 010  

一罐罐的眼影底霜是我這種偏愛眼妝的人的最愛!!!
如果說時間只來的及在臉上畫一道程序的話,我一定是選擇眼影無誤
這種單色裝的眼影輕巧好攜帶,又可以從多達35種顏色當中選擇自己喜愛的

MOTIVES 013  

接下來讓我驚豔的是這幾支顏色超~~~正~~~點的唇蜜(尖叫)
紅橘粉都是女生化妝包裡一定要有的粉嫩顏色
市面上的唇蜜有很多塗起來都不夠顯色,但這幾支塗在唇上就像你看到的顏色一樣正
害我當場超想A一支回家>__<

MOTIVES 015  

這是可以修容、打亮和遮瑕的四色粉餅

MOTIVES 020  

這兩位被罰站的同學是睫毛打底液和超閃亮的眼線液
眼線液細緻的亮片可以營造出PARTY的效果,卻又不OVER
只能用「內斂的高調」來形容,難怪會賣到缺貨
連彩妝師朋友都只剩這一支,不願意賣給我=口=

MOTIVES 024  

在試妝的過程中還有紅酒可以喝?

彩妝師朋友家有超多種保健食品,全都是等滲透的粉末狀
泡起來喝真的就像在喝紅酒一樣,還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加入冰塊
讓吃保健食品不再是一件苦差事,輕輕鬆鬆就可以變健康又優雅 

P01  

如此這般如此這般,我第一次的彩妝體驗就完成啦!!!

額...請忽略這位模特兒本身毫無可取之處的長相...注意一下「妝容」吧
我個人覺得完成的妝感超級乾淨又細緻
不像平常自己化完妝還有許多瑕疵沒遮蓋到,彩妝的部分又暈的到處都是

平常我自拍都用手機,完全不用單眼相機
因為單眼的鏡頭太強,會把臉上的瑕疵都拍得一清二楚
手機至少可以模糊掉,甚至是使用一些拍照效果,超騙人XD

這天彩妝師朋友幫我化完妝用單眼相機拍照時,我本來不敢查看照片中的自己,擔心拍起來很可怕
沒想到一看之後發現,我的妝容在單眼相機的鏡頭底下,竟然細緻到完全沒有瑕疵(大心)

73689_3559056794305_821637781_n  

我得了「給別人拍照就會尷尬」的病
所以還是自己來吧(搶相機)

比我平常的底妝還要乾淨白嫩
至於眼妝則是差在假睫毛
真是多虧了這次的彩妝體驗,不然手殘的我早就放棄戴假睫毛了說Q__Q

這次從彩妝師朋友那裏學到了超多妝前的小步驟,可以讓皮膚甚至是臉型的狀態都提升到極致
之後再來添加細部的彩妝也才會更加得心應手,更能專注於突顯自己想要補足的地方


雖然我之後還是會用自己習慣的顏色,但是彩妝師朋友的化妝法以及其他輔助產品仍是非常值得我學習採用


至於那張素顏照一事,我實在很想說個明白,不然心裡會有疙瘩(誰跟你疙瘩啊)
其實是這樣的,這篇文章明明是要介紹產品的神奇功效,例如我讚不絕口的熨斗
所以不把對比的照片po出來,誰會相信呢?

偏偏拍下那張照片的時候是我的大素顏,而且還是「沒劉海、不能笑、脖子上圍圍兜」的超激醜陋版
朋友拍完給我看的時候我實在難過到想死,根本就是憤怒蒼老版的我媽啊嗚嗚(哭奔~~~)

我對我素顏沒自信的部分不是皮膚,我素顏皮膚超好的(菸)
而是...我沒化眼妝根本醜女一個(我...我竟然說出來了0_0)

所以那張熨斗前後比對照我實在是不想放,原諒我
至於另外的素顏照我事後是有補拍了幾張啦
頭髮弄得好好、可以自己橋角度、擺出笑容
我也可以想見放上來之後,大家會說「明明就沒有很醜,根本是來騙大家稱讚的」
問題是我也不想放上超激醜陋熨斗照來換取大家說一聲:「嗯,妳沒騙人,真的很醜」
所以這樣有意義嗎=口=

就決定不放了(≖‿ゝ≖)✧,我又沒有收錢,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