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時代 110  

海賊時代 114  

說到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的經典大作《海賊王/One Piece(又名:航海王),在台灣絕對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就連在歐美等國家也有死忠漫迷,可謂是引起日本動漫潮流的一大話題功臣。各種行業只要推出海賊王的相關產品,必定能搶搭漫畫的熱潮一併水漲船高,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到以海賊王為主題的複合式餐廳,看看這部漫畫攻佔各領域的能耐!  

海賊時代 002  

海賊時代 005  

海賊時代 017  

海賊時代 079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海賊時代」堪稱是一家身為海賊迷的老闆為了圓夢及服務同好所開的餐廳,餐廳內部完全以《海賊王》的世界觀進行布置,座位採用包廂以及卡座式作出區隔,宛如來到早期的漫畫咖啡廳或是泡沫紅茶店一樣,為的就是讓遠從各地前來的海賊迷能夠不受打擾地在自己的小空間內享受《海賊王》的世界。

海賊時代 011  

海賊時代 032  

海賊時代 035  

來到「海賊時代」最主要的目的是享受被《海賊王》周邊產品包圍的感覺,因此店家在提供餐點上也以講求快速、方便、平價、份量大為考量,如鬆餅、三明治、義大利麵、炸物拼盤等等。「海賊時代」在餐點口味上的表現當然不若標榜美食的餐廳出色,但亦有一定水準。看如此大杯的珍珠奶茶和多多綠茶都只要$89(改為熱飲需+10),超大份量用料豐富的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以及青醬蛤蜊義大利麵也都只要$178,這麼貼心的價位已經夠讓人覺得滿足了。以小編當天實際的消費經驗來說,其實是不會有心思慢慢品嘗餐點美味與否的,因為根本一心只想著趕快離開包廂去把玩相關商品,以免被其他客人搶先呀!

海賊時代 044  

海賊時代 100  

海賊時代 056  

海賊時代 060  

「海賊時代」內展示著數位漫畫中主要人物的角色扮演服和相關配件,拿取之前最好禮貌性詢問一下店家,其實店家都會很大方地提供給顧客作為拍照之用。小編與友人分別戴上草帽、穿上魯夫的代表性服裝,擺出各種姿勢拍照留念,過足了扮成「海賊王」的戲癮,玩的不亦樂乎。其他還有背後繡著「正義」的海軍服裝,以及女生一定會愛的「蛇姬」道具服。這麼想想,只要花上低廉的消費,就有吃有喝又有得玩,「海賊時代」真的是漫迷們的天堂。

海賊時代 078  

海賊時代 087  

海賊時代 090  

除了角色人物的道具服之外,「海賊時代」還有全套《海賊王》的漫畫可以內閱,並有擺滿整整兩座櫃子的桌遊可以與朋友同樂,更有老闆精心收集的《海賊王》公仔及相關收藏品擺放在展示櫃中等著漫迷們一一細看,「海賊時代」的每個角落都有令漫迷尖叫不已的驚喜、每個擺設品中都充滿著大家對《海賊王》原著的熱愛,若您也是一位夢想當上海賊王的夢想家,不妨呼朋引伴來此體驗偉大航道上的冒險旅程吧!  

  

名稱:海賊時代複合式餐廳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68號

電話:02-8925-5847

營業時間:一~四  11:00 ~0:00  五六  11:00 ~2:00  日  11:00 ~0:00

注意事項: 欲取用店內展示品請先向服務人員詢問、每人最低消費$69

休息日: 無

攜帶寵物: 可

抽煙: 可

刷卡:無

國民旅遊卡:無

捷運:有

英/日文服務員:英文有。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DI89255847?fref=ts

停車場:無

交通: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即為永和路二段(門牌單號側),順著永和路二段直走約5分鐘,注意門牌號碼,過馬路即抵。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