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拉佐cofe' 052  

三峽北大特區內接連有多家大型連鎖店進駐,各種特色餐廳也陸續開幕,讓住在這裡的居民生活可說是越來越便利,享受也越來越齊全了。家住鄰近北大特區的小編,也樂得在裡面四處尋寶。今天就要將小編私房名單內的一間小店---「米拉佐cofe’」介紹給大家。

米拉佐cofe' 005  

米拉佐cofe' 017  

走進米拉佐cofe’,首先讓人震攝的是明亮燈光與潔白的整體印象,加上典雅的壁飾與精緻小物,彷彿來到了某北歐知名家具賣場一樣,相信接下來就不用我多做形容了,超有看頭的啊。

米拉佐cofe' 019  

米拉佐cofe' 030  

米拉佐cofe的室內整體空間會如此開闊明亮的原因就在於店內有挑高的2樓,雖然目前尚未開放,無法上樓一窺鳥瞰景致,但也讓人好生期待那一天的到來,說穿了就是想找個理由再來一次無異。

米拉佐cofe' 023  

米拉佐cofe' 024  

米拉佐cofe’的前身是kiki鬆餅屋,易主後於2012年11月甫剛開幕,由年輕漂亮的女老闆接手經營,老闆在店內就近照顧一對可愛的女兒,稚嫩的小女兒還知道要玩小聲一點以免吵到顧客用餐,但小編反而覺得小女孩的童言童語好可愛哩。

米拉佐cofe' 025  

米拉佐cofe' 028    

米拉佐cofe' 032  

米拉佐cofe’販賣輕食($120起)、鬆餅($120起)、蜜糖吐司($200起)、義大利麵($120起),以及各種飲品如:現打果汁($60起)、茶品($80起)、冰沙($100起)和咖啡($60起)。店內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因此在等待的空檔不妨起身參觀一下精美的裝飾品與大大小小的裝飾品和泰迪熊喔。 

米拉佐cofe' 037  

米拉佐cofe' 046  

  

米拉佐cofe' 049  

令人較為驚喜的是這裡竟然有賣蜜糖吐司,而且還是老闆娘經歷過無數試吃,研究出減去多餘糖漿與淋醬的不膩口組合。一般的蜜糖吐司外表繽紛絢麗,但吃到最後容易過甜過膩,米拉佐cofe’的典藏巧克力蜜糖吐司($200)卻只要沾鮮奶油與冰淇淋就夠美味了,就算外觀少了那麼點華麗感也值得。同行的醜哥則是很有默契地點了我也想吃的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160),且加點了香蕉牛奶($60),所以小編也就順理成章地接收了附餐的飲料---奶茶。只能說自從得知所謂「西西里」的風味之後,我每到義大利麵店必會搜尋菜單找尋西西里的身影,但出現機率較少。而米拉佐cofe’不但備有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還是連不隨便開口說好話的醜哥都大讚好吃。再則這裡的消費平實不貴又美味,頓時覺得住家附近有這樣的好店實在太幸福了。

米拉佐cofe' 016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桌面是採用英文手寫字母的裝飾,這讓超喜愛英文字母樣式的小編簡直瘋狂到不行,光這個桌面就可以拍出好多有意境的照片,不論是搭配水杯拍攝、使用不同顏色或效果,甚至是單純拍下滿版當背景都好有趣,光是這特別的桌面就可以玩上好久,更別提我還要玩泰迪熊呢XD,這樣你就知道這裡有多值得一訪了吧:)

名稱:米拉佐cofe’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186號

電話:02-2672-5583

營業時間:9:00~19:30

休息日: 每月第一、三個周一

攜帶寵物: 可

抽煙: 否

刷卡:無

國民旅遊卡:無

捷運:無

英/日文服務員:無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groups/milazzo11082012/?fref=ts

停車場:無。可路邊停車。

交通:

從捷運板南線永寧站轉搭任一班前往三峽北大的公車,於三峽北大下車後,正對大學正門口的學勤路直走,遇到第二條巷子(大德路)右轉,數分鐘即抵。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