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先生的朋友 048  

貓咪先生的朋友 046  

貓咪先生的朋友 068  

你愛貓嗎?你享受有貓咪們的陪伴嗎?就算家裡的貓咪總是趁你忙碌的時候擋在電腦前面,或是搶你手中的東西吃,甚至是躺在你的床上讓你沒地方睡也甘之如飴,那麼恭喜你,以上症狀足以說明你是個愛貓成癡的貓奴。還不快跟著小編,帶著可口的貓零嘴和新奇的玩具到「貓咪先生的朋友」去進貢三位鎮店貓大王!走!

 

貓咪先生的朋友 076  

 

貓咪先生的朋友 075  

 

貓咪先生的朋友 055  

 

「貓咪先生的朋友」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店面位置非常好找。整間店從裡到外都是可愛又精緻的日系雜貨風格,讓人眼花撩亂。進入總是高朋滿座的店內,一時之間還難以找到貓大王的身影,所以反倒是會先注意到店內的整體裝潢以及各種令人愛不釋手的小物。當天沒有預約的我們很幸運地卡到櫃台的位置,但必須在預約客人來到之前用餐完畢,時間雖然有限,但是服務及享受絲毫沒有打折扣,反而讓我們玩的意猶未盡,下次還想再來。  

 

貓咪先生的朋友 013

 

  貓咪先生的朋友 041

 

貓咪先生的朋友 030  

 

貓咪先生的朋友 077  

 

點完餐終於有貓大王現身了。第一位是很喜歡跟客人玩耍的黑熊,牠盡責地在櫃檯走來走去,像是在招呼客人一樣。一下玩玩客人手中的東西;一下去喝喝水補充體力。厲害的是,牠會認得自己專屬的水杯,不會隨意嗅聞客人的飲料或食物,對於還是有點介意與貓咪共食的人可以大大放心。第二位貓大王是小羊。小羊似乎非常喜歡小編友人所坐的那張高腳椅,只要友人離開位置就會跳上來佔位不走,即使友人已經回座,甚至用屁股想把小羊擠開,小羊還是堅持要跟友人共享一張椅子,這讓服務人員驚訝不已,聽說小羊平常可是不會這麼做的,只能說友人被小羊大王「臨幸」了!友人靈機一動拿出身上攜帶的樂高玩具當作道具跟貓咪合拍,也拍到了不少有趣又有情境的畫面。第三位是一直在睡覺的小三,店花小三可能平常上班太累了,所以稍微午休一下。看牠這麼可愛的模樣,有哪位老闆忍心叫牠起床呢!

 

貓咪先生的朋友 006  

 

貓咪先生的朋友 015  

 

貓咪先生的朋友 016  

 

貓咪先生的朋友 027  

 

貓咪先生的朋友 009  

 

翻開精美可愛的菜單,不但有早午餐、輕食、披薩、三明治等西式餐點,還有焗烤、烤肋排等道地美式料理,飲料的選擇更是五花八門,值得一提的是,餐點名稱可是有下過一番功夫的,命名全都跟貓咪有關喔。友人點的裝不下早餐($310)附贈色彩繽紛的沙拉、現打果汁,而且這份量真的讓一個大男人的胃吃到裝不下。小編則是點蜜汁BBQ燻雞披薩($150)搭配飲料白色蕾絲($120),同樣附贈沙拉。另一位友人則是點蜂蜜鬆餅($180),我們三人互相分食對方的餐點, 席間又是聊天、又是拍照,真是玩的不亦樂乎。「貓咪先生的朋友」除了有貓咪可以逗弄、有精美的內裝可以賞玩,還有媲美美食餐廳的美食可以享用。其實以上這三種特色只要有其中一種就足以吸引顧客專程上門消費了,但「貓咪先生的朋友」可是三種享受一次擁有,不論是貓奴也好,日系雜貨風格愛好者也好,甚至是單純享受餐點的老饕,都可以在這裡得到滿足。「貓咪先生的朋友」不只是一間寵物餐廳,而是想要追求快樂生活的人共同的好朋友。

 

 

 

名稱:貓咪先生的朋友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A樓1F

 

電話:02 2731 8387

 

營業時間:一~五 11:00~23:00  六、日10:00~23:00

 

注意事項:

 

休息日: 無

 

攜帶寵物: 可

 

抽煙: 室外可

 

刷卡:否

 

國民旅遊卡:無

 

捷運:有

 

英/日文服務員:日文有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mr.catwithfriend?rf=131934210162179

 

停車場:無

 

交通:

 

捷運忠孝復興站 3號出口前巷子右轉,看到第一條巷口再左轉,步行總共約三分鐘即抵。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先生的朋友 寵物餐廳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