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091  

333 029  

333 047  

333 054  

333 088  

 HOTEL QUOTE 隸屬於華泰大飯店集團,一進入位於南京東路三段的飯店木製大門,左手邊是飯店的Check in 櫃檯,而右手邊就是333 Restaurant & Bar。別具風格的333餐廳既是餐廳也是酒吧,多樣化的調酒搭配異國美味料理,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在這用心打造的華麗空間輕鬆享受美食,與三五好友消磨相聚的歡樂時光。333餐廳附有頂樓空中花園,不但可以讓客人在不受打擾的空間內和朋友歡慶聚會,還可以在此舉辦露天私人派對,這項特別的體驗一定能讓客人在慶賀佳節之餘留下永難忘懷的回憶。

333 036

333 039  

333 061  

333 067  

333 Restaurant & Bar的名稱由來很簡單,正因為飯店的門牌地址是333號。333 Restaurant & Bar的內部裝潢也以此簡單的概念為主,使用木製吧檯與燭光試圖營造出低調奢華的氛圍,但鑲滿錫片的牆面卻充滿令人無法忽視的存在感,默默向來客強調著,333 Restaurant & Bar雖然價格親民,但是其本質仍是一家華麗精美的飯店。333 Restaurant & Bar的空間雖然不大,四周也不具太多可以賞玩的東西,但是光是身處其中就讓人感到放鬆,且有那麼一點玩樂放縱的罪惡感。因為這裡到了華燈初上的夜晚,可是一間不折不扣的酒吧呢!光是想像夜晚來臨時此時的熱鬧,就會覺得中午時分的這份寧靜放鬆感真是種極具反差的魅力。

333 073  

333 077  

333 081  

333 083  

 333 Restaurant & Bar共有兩本menu,一本是酒單;另一本則是菜單。酒單裡除了單品、無酒精果汁,還有近40種的調酒,點餐後會由bartender現場為客人調製。小編與友人因為不會喝酒,所以只好忍痛略過了欣賞調酒秀的娛樂,這時才真的會感嘆如果自己會喝酒該有多好! 333 Restaurant & Bar的菜單內有三明治、漢堡、奶油飯、義大利麵、沙拉、開胃菜、義式烤麵包佐自選醬料,消費方式皆為單點,種類齊全且樣樣獨特。另外還有雙人下午茶套餐($880起)、午餐精選套餐等,供應時間為11:30-17:00。小編所點的招牌墨西哥雞肉酥餅($260)讓我第一次吃就上癮,Q彈的餅皮包裹料多味美的內餡,有雞胸肉、番茄、酸黃瓜等,根本無須沾取隨附的沾醬,直接吃就超級夠味,搭配香酥的脆薯吃下來,分量剛好飽足,一邊喝著香濃的熱拿鐵($180),這一餐讓我無可挑剔。友人所點的勃根地紅酒燉牛肉與奶油飯($320)剛端上桌時,奶油飯與牛肉的香味四溢,不停勾引著我們的味蕾。平常總會先拍好照片再享用的我們此時也顧不得拍照了,三兩下就吃到見底。在333 Restaurant & Bar只要付出一份餐點的價格,就能和住宿客人一樣享受到絲毫不打折扣的飯店式服務與大廚料理,對甚少有機會專程入住附近飯店的民眾來說,是個體驗飯店消費的簡單又划算的好選擇。

名稱:333Restaurant & Bar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3號一樓

電話:(02) 2175-558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 1130am - 0000am;週五與週六 / 1130am - 0200am

注意事項:

休息日: 無

攜帶寵物: 否

抽煙: 否

刷卡:有

國民旅遊卡:有

捷運:有

英/日文服務員:有

網址: http://www.hotel-quote.com/

停車場:無

交通:

捷運南京西路站出站步行約4分鐘即抵。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