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ubble cafe 033  

mr.bubble cafe 034  

Ms.Bubble是習瑞鎮文創有限公司首推的餐飲品牌。這個脫口而出的店名包含著重視玩樂的生活態度與享受人生的慢活理念,除了期待來客能夠以快樂心情享用餐點、咖啡之外,更希望客人能在此享受舒適的空間與悠閒的時光。

mr.bubble cafe 008

mr.bubble cafe 010

mr.bubble cafe 015

Ms.Bubble是一間非常有態度的咖啡館,這種態度可以在店員開朗的笑容與積極的待客之道中發現,更透過極簡卻溫馨的室內空間向來客無聲地展現:我們提供的不只是一杯咖啡,還有柔和的燈光、適中的溫度、舒適的桌椅、溫暖的食物,以及濃醇的咖啡香。環視Ms.Bubble整間店內,小編個人覺得像是走進了知名的北歐家具賣場一樣,簡單卻注重舒適度的成套家具、打上充滿質感的燈光,沒有多餘的妝點,卻給人一種沉穩又新潮的感覺。

mr.bubble cafe 001     

mr.bubble cafe 014  

Ms.Bubble極富設計感的菜單毫不辜負本身出自於文創公司的背景,豐富的圖片與親切的口語說明讓這一份份的紙頁除了呈現菜色的功能之外,還多了一份收藏的價值,可說是環保又兼具展現店家特色的好構想。Ms.Bubble的餐點有手作甜點($35起)、沙拉($150起)、全日供應的早午餐($160起)、義大利麵($150起)、單點($100起)以及多達35種的飲品,包含咖啡、鮮果昔、手沖茶等($60起),雖然都為單點式消費,不過餐點類搭配飲品皆有價錢上的折抵,店員也會適時過來給予推薦及消費指引,若一時看得眼花撩亂,不知道該吃甚麼好,敬請放心尋求店員的親切協助吧。

mr.bubble cafe 003

mr.bubble cafe 025   

mr.bubble cafe 006  

同行友人選擇了乳酪鮭魚熱烤三明治($210),早午餐可搭配菜單上的任2樣小食,因此友人除了份量充足的三明治之外,還有一碗熱湯與新鮮水果可以享用。小編則是單點了一份羅勒青醬鮮蝦義大利麵($190),並加點一杯熱的焦糖瑪奇朵(原價$130,點套餐可折抵$30)。點完餐,店員突然送上了一份手工做的松露巧克力招待我們品嘗,吃下濃郁的巧克力,除了甜在口中也甜在心裡。Ms.Bubble的義大利麵均使用斜管麵,裝在比家裡的碗公還要大的食器裡端上桌時,這份量著實讓小編嚇了一跳。本來還覺得Ms.Bubble的價位稍高,但光以如此多的餐點分量來做估計,這個價位就顯得相當超值了。與友人邊聊邊一口一口吃著馨香的羅勒青醬鮮蝦義大利麵,一個小時之後小編仍舊無法吃完整份餐點,只好宣告放棄。注重品質的店員還會過來詢問是否餐點不合胃口?我只能說:不是餐點不夠美味,而是我的胃袋沒有這個福氣可以全部裝得下呀!(笑)看店員如此看重客人的回饋與自家商品的品質,由此可見小編尚未品嘗到的其他餐點也一樣用心、有水準。看來文創公司跨足餐飲界,除了活用原有的設計理念來打造視覺印象,更植入了對生活的細心觀察與情感投入,快來充滿生活態度的Ms.Bubble遛達一下吧。

名稱:Ms.Bubbl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47號

電話:02-27682717

營業時間:10:00-22:00

注意事項: 最低消費$80

休息日: 每月第一個星期一

攜帶寵物: 須使用提袋或提籠

抽煙: 室外可

刷卡:無

國民旅遊卡:無

捷運:有

英/日文服務員:英文有

網址: http://www.msbubblehm.blogspot.tw/

停車場:無。可停對面雅祥公園。

交通:

1.      捷運市政府或永春站下,步行約20分鐘。

2.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下轉299公車。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