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銅板 046

小銅板 043

小銅板Piecettes的店名源自於米其林餐飲指南之「兩個銅板」評等標誌。凡是被評等為具有Piecettes標誌的餐廳,就代表「該餐廳所提供的平價餐點雖簡單但又不失美味」。小銅板牛排就是秉持著這樣的經營理念,用兼顧品質與服務的精神,致力於提供給消費者物超所值的精緻美食,並建立起「平價食尚、用心至上」的品牌形象。

小銅板 001

小銅板 008

小銅板牛排中山店的裝潢精緻華美,整體使用白色磚牆打造出乾淨、明亮的高級感,再使用黑色絨布牆飾與雕花餐椅演繹出低調奢華的沉穩感,讓人直覺這一定是間高消費的餐廳。光是走進其中就會讓人不自覺地注重起儀態、音調,想要用心扮演好一位貴婦或仕紳的角色。等訓練有素的專業服務生帶好位、倒好水、遞上菜單、擔心荷包會大失血的小編戰戰兢兢翻開一看,哇!沒想到裝潢如此高級的餐廳價格竟是這麼樣的親民,著實讓人感激涕零,也對小銅板的經營理念更加認同,一邊開心又放心地研究起菜單。

小銅板 018

小銅板 020

小銅板 022

 

小銅板 029

小銅板 034

小銅板 035

小銅板 038

小銅板菜單中的餐點皆可單點,或是將主菜/義大利麵的價格另加199元升級為套餐,即可享有主餐以外的麵包、開胃菜、湯品、沙拉、甜點及飲料(不包含酒精性飲料),且這幾種品項內皆有數種選擇。沙拉均一價$49、湯品均一價$49、開胃菜均一價$59、麵包$29,義大利麵價格約百元,牛排價格約三百元,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依照自己當天的食量與預算自由選擇哪一種消費方式比較划算。小編與另外兩位友人皆將餐點升級為套餐,大家光是選主餐以外的品項就選的眼花撩亂,等各式餐點送上桌後,更是樣樣好吃的讚不絕口、拍照拍的不亦樂乎。接下來就讓小編簡單短評一下自己所點的餐點。前菜干貝海鮮塔佐青醬好看又好吃,海鮮大塊有嚼勁。火腿蓉南瓜湯是以南瓜做基底、還添加了許多紅蘿蔔下去熬煮出的湯品,南瓜與紅蘿蔔的口味約為1:1,對不喜歡紅蘿蔔味道的民眾來說應該很容易入口。優格水果沙拉有各種顏色的蔬果,還有酸甜的莓果,配上粉紅色的好吃沙拉醬非常對女孩子的胃。主餐海鮮義大利麵讓愛吃海鮮的小編直呼賺到,因為端上桌時一度讓我誤以為是上成了海鮮拼盤,海鮮多到完全看不見義大利麵!但別以為麵可以被海鮮蓋住代表份量很少,其實正是小銅板讓小編第一次遇上主餐吃不完的經驗,可見麵的量有多豐盛。

小銅板 023  

小銅板 040

小銅板 041

小銅板的飲料與甜點均一價皆為$49,飲品可以選擇先上或後上。小編點的義式冰咖啡還附糖漿可自由添加,咖啡喝起來偏酸苦,是大人會喜歡的成熟味道。餐後甜點法式烤布蕾根本無可挑剔,上層酥脆焦香的焦糖和底下軟嫩滑溜的布蕾真是絕配,不但為小編的貴婦用餐體驗劃下了完美的句點,結帳時也一點都不心痛,如此超值的高水準享受您還在等什麼呢?快找個好日子讓小銅板滿足您吧!

 名稱:小銅板牛排(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電話:02-2536-7553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1:00~15:00  17:00~22:00  周六、周日(含例假日)11:00~22:00

休息日: 無

攜帶寵物: 否

抽煙: 否

刷卡:可

國民旅遊卡:有

捷運:有

英/日文服務員:英文有

網址: http://www.piecettes.com.tw/

停車場:無

交通:

捷運民權西路站8、9號出口,順走民權東路一段,右轉中山北路二段,注意門牌號碼即可。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