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cd2e52-495a-4b31-886b-63e23ed4b874

【我很上道,我不劇透】指數:血腥又有梗
年份:2010

導演: 斯科特-斯皮格爾

演員: 托馬斯克萊舒曼琦普帕杜約翰亨斯利

類型:驚悚、犯罪

劇情:

影片延續了《人皮客棧》系列影片的血腥和暴力,講述為了給即將結婚的朋友舉行單身聚會,四個好友來到了拉斯維加斯,受兩個美艷女郎的引誘,四人參加了「獵殺精英俱樂部」一個私人聚會,而到了那,他們發現了很多人被折磨,而不久之後他們沒想到也深陷其中,成為被禁閉的「獵物」,而這個看似是尋芳的俱樂部,真實面目竟然是一個以虐殺他人為賭注和看點的地下魔窟。四個好友開始了亡命之旅……

 

關於電影:

在這個血腥系列的第三部中,故事發生的地點首次被設定在美國,也就是說東歐場景將不再出現在片中了。第三部發生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故事將圍繞一個單身漢派對展開。雖然故事發生的地點被搬到了美國,但情節模式不會發生絲毫變化。血腥場景還是會作為影片的亮點出現,只是東歐口音被換成了美式英語。

本片導演為斯科特-斯皮格爾(Scott Spiegel)。麥克爾-維斯(Michael Weiss)負責編寫劇本。他的其他作品還包括《地心歷險記》(Journey to the Centre of the Earth)。由於太過血腥,本片不會在電影院放映,將直接以DVD的形式發售。

 

不負責講評:

只是想吃幾片泰國小浣熊海苔所以找了一部電影來搭配,自以為這樣眼口並用很會利用時間,沒想到越看越涮嘴,小浣熊也一片接一片,我的工作進度又底類了啊(;゚д゚)
這樣就可以知道這部電影有多麼地吸人眼球~剩男中參雜著帥哥這一點是高招啊!讓人自然而然地知道誰是主角誰有免死金牌,這年頭當配角的人死不足惜下場都好慘,所以我們要主宰自己的人生當主角大家說對吧!?
其實這部電影除了血腥場面夠味以外,劇情還很有梗,誰其實是誰還有誰死了沒對整部電影來說具有重要的關鍵。也讓人充分理解到外表是可以蒙蔽人的雙眼,隱藏羊皮底下的狼滴~。電影看多了自然而然會覺得某些安排怪怪地,本能地會提防,但是在真實人生中我們是否也能有這樣的警覺去面對未知的危險與蛛絲馬跡的警訊?我沒有把握。
有錢人的思維就是與一般人不同才會有錢,所以他們的消遣想必異於常人,飽暖思淫慾,淫慾滿足後就把歪腦筋動到殺意,這我一點都不覺得奇怪。好險台灣的有錢人的格局還只停留在淫慾而已,「這個城市不需要太高級的罪犯」,請你們繼續去夜店撿屍就好,千萬別去什麼清境農場或是太魯閣等度假勝地擄陽光的良家婦女啊!
出門旅遊、認識新朋友、把到別人馬子這種事防不勝防,只能說電影給了男性們當頭棒喝:外面的野花不要採,愛慕你另一半的後患千萬不要留在身邊逆~~~(伸手抓東西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皮客棧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