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堡餐廳 009

谷堡餐廳 060     

去年剛開幕的谷堡加州餐廳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上,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悠悠地漫步即可抵達。這搶眼的外觀讓小編回家上傳照片後收到不少朋友的詢問,甚至還有人誤以為這是國外的餐廳。當朋友知道這是在我們自己國內以後直呼:台灣哪有這種風格的裝潢啊!?

谷堡餐廳 013

谷堡餐廳 052

谷堡餐廳 020

谷堡餐廳 055

沒錯!谷堡加州餐廳的裝潢實在太犯規、太超過了!明明是在台灣,為什麼卻有濃到化不開的美式風格?若不是用什麼魔法把在美國的某間店原封不動地變了過來,就是裝潢的時候太用心太講究了!以磚牆為主的整體空間營造出美式俱樂部的風格,鮮豔的紅、黃色混搭出時髦、年輕的搖滾元素,再以精心蒐集而來的胡桃鉗將整間店內點綴得像童話故事中的城堡一樣。在如此精心打造的店內拍照根本不需要專業技巧,快門隨手一按的成果都是藝術品。說到藝術就不得不提到谷堡加州餐廳才貌雙全的公關˙Irene。她的獨門功夫就是看著自行拍攝的美食照片,使用代針筆將美食完美重現於素描簿上,再以色鉛筆著色,這不需打草稿就可完成一篇圖畫食記的功力讓小編看的目瞪口呆、讚不絕口。店內的菜單等幾乎都是出自於這位美女部落客之手,假以時日她一定能闖出名號,要找她簽名或是簽約請盡速前往餐廳洽詢! 

谷堡餐廳 026

谷堡餐廳 032

谷堡餐廳 038

谷堡加州餐廳還有另一項犯規之處就是超美味料理x超大分量x超值價格的驚人組合。菜單上有多種美式漢堡、精選主餐與異國風味料理等可供選擇。小編從每一種都想吃卻無法樣樣都點的折磨中生還,好不容易下好離手,緊接著卻是一波波的視覺與味覺洗禮。料多味美的蘑菇濃湯和像在吸整球冰淇淋的超濃郁思慕昔就足以給這家店打滿分了,沒想到隨後送上的餐點更是讓人驚艷!入口鹹香滑嫩的燻鮭魚歐姆蛋就不用說了,馬上躍昇小編心中的早午餐排行榜第一名。不過正中央用來搭配薯條的獨家miumiu醬才是谷堡加州餐廳想要用來蠱惑全人類的武器!好吃到小編當場詢問是否可供販售?但店家的回應卻是:「嘿嘿嘿,只有谷堡加州餐廳吃的到。」這真是太過分了!以後在路上看到出現手抖戒斷症狀的民眾一定就是吃過谷堡的miumiu醬還念念不忘。

谷堡餐廳 041

谷堡餐廳 047      

為了忘記miumiu醬令人上癮的美味,小編轉身投入到「燒鍋」(Skillet)的懷抱中。據說這道料理在美國非常普遍,在台灣卻未曾出現它的身影。海外歸國的老闆覺得非常可惜,便引進燒鍋大力推廣。鍋燒是由切碎的脆薯丁、洋蔥、蘑菇、青椒、起司等拌炒而成,有烤牛肉燒鍋起司、培根雞肉燒鍋起司、香腸火腿燒鍋起司三種口味,上頭還可選擇要加入炒蛋或是太陽蛋。吃起來不論是口感或口味都非常創新,果真值得老闆特地開一家店進行推廣!超大的分量與豐富的配料當正餐吃完全綽綽有餘,平常自稱大胃王的小編也不敵這位勁敵,打包回家當晚餐繼續吃。最後的甜點˙香蕉奶油派是由淋上焦糖醬的香草冰淇淋、切片香蕉、白巧克力奶油餡和酥脆派皮所共奏出的美味交響曲。甜而不膩的口味、冰涼不凍牙的溫度、酥脆不乾硬的口感,把小編吃甜點的胃也裝的滿滿滿。8/10起每周五燒鍋料理單點或套餐一律半價(單點原價$280 套餐原價$420),另外只要四個套餐即贈香蕉奶油派一份,快呼朋引伴前往谷堡加州餐廳體驗犯規級的美食吧!   

 

名稱:谷堡加州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9號1F

電話:(02 )2711-1552

營業時間:周二到周五 11:30~22:30  周六周日 10:30~22:30

休息日: 周一

攜帶寵物: 否

抽煙: 室外可

刷卡:有

國民旅遊卡:無

捷運:有

英/日文服務員:英文有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GOOBUR/info

停車場:無(可停捷運站停車場)

交通: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直走接光復南路→右轉順走光復南路,於光復南路308巷右轉直走即抵。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