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
【我很上道,我不劇透】指數:堅持一番榨零劇透
年份:2012

導演: 賽門衛斯特

演員: 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尚克勞德范達美、杜夫朗格、查克羅禮士、泰瑞克魯、蘭迪寇楚、史考特艾金斯、連恩漢斯沃、余男

1344998911-2801743879_n

這名單不是在作夢吧@@

類型:動作

劇情:

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現了致命錯誤,令他們慘敗後痛失夥伴。在悲傷與怒火之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擁核武的恐怖份子,找出幕後黑手,替死去的弟兄復仇……

關於電影:

繼《浴血任務》全球狂賣2.745億美元票房後,席維斯史特龍再度力邀動作巨星群共襄盛舉,史上最強、最夢幻的動作卡司即將於2012年暑假激爆大銀幕!

The-Expendables-2-Banner-US-01  

你看看你看看~光是這陣仗,就值得買票進電影院朝聖!

 

不負責講評:
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接觸電影,就是跟著爸爸看阿諾、藍波、終極警探;每到假日更是坐在爸爸身後把他玩魂斗羅的畫面當成電影看,於是從很小開始我就懂的崇拜男性外表的健美,與內心勇往直前大無畏的英雄氣概。雖然男性的形象有很多種,不論是書卷型、陰柔型、智慧型、雅痞型…都各有其用武之地,但我不諱言最喜歡的還是大塊肌全家餐。因為要將肉體練成有如銅牆鐵壁、無堅不摧,這可是需要鋼鐵般的意志與決心,還有持之以恆的毅力與自律,而這不正是英雄的必備條件嗎?

不過英雄也要智勇雙全,才能克敵制勝。從電影中一次次驚心動魄的行動就可看出,完成任務不僅需要英雄的氣魄與身手,更需要事前縝密的計劃、兵法、演練、備案,甚至是事出突然的臨場應變能力。《浴血任務2》比上一集集結了更多眾人喜愛的英雄,還有曾與李小龍過招的傳奇人物羅禮士,幾乎可說是「地表最強傭兵」,讓我邊看一邊心想:好想請他們與復仇者聯盟或是變形金鋼等對戰,肯定很有看頭!
電影中的動作場面讓喜歡這些英雄的影迷有機會得以在大螢幕上看他們再展雄風,和我小時候看的印象相比,眾英雄們雖然臉蛋上明顯多了歲月的痕跡,但是肉體的健美卻絲毫不減,肌肉反而比我當初看的時候更加激量、暴增,一條條威猛的青筋和倒三角的腰身看的我小鹿亂撞,啊嘶~這就是我從小愛看到大的真英雄、真男人!
而這些擁有結實胸膛的男人們胸襟更是寬闊,電影中出現超多英雄們互酸互嗆的經典對白,每一個梗都有其來源與出處,不論觀眾對動作片涉獵有多深多廣,一定或多或少知道某些電影的經典台詞與橋段,了解越深就笑得越兇,讓動作片迷一看就能產生連結,引爆心中的笑點。這些極富雅量又服老認老的英雄實在讓我非常敬佩,有風度接受別人的挖苦,甚至能夠坦然面對並自嘲跟著大家high,這種EQ就連在日常生活中都少見,因此我越來越堅信我一路走來始終喜歡他們是對的、情有獨鍾肌肉男更不後悔,就算他們的平均年紀都可以當我爺爺了,但超過半百的人生經驗讓他們充滿淬練過的智慧,渾身散發迷人魅力。

我喜歡這部電影,不為什麼,就為這些有胸有腦有情有義的man power!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浴血任務 浴血任務2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