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亨酒店 013  

怡亨酒店 021  

台北怡亨酒店為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 世界小型豪華酒店的旗下一員,位於台北大安區精華地段交通便利、各種機能一應俱全的優點,使國內外商務旅客對此情有獨鍾居住在大台北地區的民眾或許跟小編一樣,即使對如此奢華的酒店心生嚮往,卻很少有機會投宿在離家如此近的地方一親芳澤。於是乎來此品嘗餐點與下午茶便成了最可行的接近佳人的方式。咦?小編怎麼把怡亨酒店形容的好似一位婀娜多姿的美女呢?跟我一起來欣賞她絕美的內在你就不難明白了。

怡亨酒店 008  

怡亨酒店 069  

怡亨酒店 024  

怡亨酒店 011  

一踏進怡亨酒店的挑高大廳,無比的開放感與極致尊榮的服務隨即上前迎接我們。位於酒店1樓大廳的Éclat Lounge雖然有專屬的服務人員,但仍然有幸可以與住宿的旅客共享飯店式的入門接待,即使是不同營業區塊的客人,酒店方面的禮數一點也不打折扣,讓人在備感貼心之餘,也得以稍微體驗有朝一日入住飯店的氛圍。怡亨酒店裡有許多獨一無二、來自世界當代藝術大師的真跡,包括達利、安迪沃荷、尹俊、李山、高孝午等人的作品,可惜這些都是小編事後查到的,在當下還不懂的好好欣賞,趁現在趕緊告訴大家,下次有機會前往可不許再像我一樣不識貨了

怡亨酒店 032  

怡亨酒店 061  

怡亨酒店Éclat Lounge提供傳統的英式下午茶,消費方式以人數計價,menu上只有單一選擇與價位(NT$520, 另加10%服務費),飲品則可從咖啡、茶類、氣泡飲料中任選一項,茶類皆可無限制回沖,咖啡類則可續杯2次。三層式午茶共有鹹點、甜點與法式煎薄餅、司康等,不論點幾人份都會放在同一套三層架中送上,為客人精簡桌面空間。

怡亨酒店 043  

怡亨酒店 040  

怡亨酒店 039  

怡亨酒店 051  

當雍容華貴的三層點心架送上桌時,小編與友人不是先拿起刀叉大快朵頤,而是開始用相機狂拍,讓人捨不得吃的精緻茶點恨不得能拿在手上把玩,華麗的餐具與講究的擺盤不論從什麼角度拍都好看。分食著可愛的小點心就像回到童年時光跟兒時玩伴玩扮家家酒一樣的有趣,不同的是我們所身處的環境卻是小時候不停夢想有一天能前往的公主般夢幻世界,口中吃著美食,與友人共享這悠閒的午後,訴說著兒時心願與成人後現實的差距,能夠同時滿足女孩和女人願望的非下午茶時光莫屬了。而且別以為看似少量的幾樣點心只適合小鳥胃的女生品嘗,當天小編隔壁桌的兩位男性客人可是還沒吃完就大喊投降了。小編與友人雖然順利吃完但也飽到不行,尤其是像碗一樣大的咖啡續杯2次下來,一整天都精神奕奕。若你還在找招待朋友或與姊妹淘聚會的好地方,來這內外在皆美的怡亨酒店準沒錯!

名稱:怡亨酒店Éclat Loung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70

電話:02-2784 8888

營業時間:每天下午2:30pm-5:00pm

注意事項: 座位數少,建議事先定位

休息日:無

攜帶寵物:否

抽煙:否

刷卡:可

國民旅遊卡:無

捷運:有

英/日文服務員:有

網址: http://www.eclathotels.com/taipei/default-zh.html

停車場:代客泊車

交通:

  1. 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沿敦化南路直走,途中會經過仁愛敦南圓環,繼續前行注意門牌即可抵。

捷運大安站出口→沿信義路四段直走,位於敦化南路交叉口,注意門牌即可抵。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