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20New%20Daughter%20Poster  

【我很上道,我不劇透】指數:今天我很乖唷^.<
年份:2010

導演: 路易斯貝德約

演員: 凱文科斯納、伊凡娜芭奎蘿

類型:懸疑、劇情

劇情:

 
   

經歷痛苦的離婚後,單親爸爸帶著兩個孩子搬進郊區小屋展開新生活,但他青春期的女兒卻開始出現彷彿被附身的異狀,他開始懷疑這一切跟小屋後的神秘森林力量有關。

 

關於電影:

驚駭世界影壇西班牙恐怖片《錄到鬼》才子編導首部好萊塢鉅作,再現《靈異第六感》式意外恐懼。

不負責講評:

不知為何看到凱文柯斯納就有種很古老的感覺,以他的年齡演爸爸不嫌太老了嗎?應該演爺爺比較適合。小女主角是個大亮點,我的內建臉部辨識系統啟動….哈哈她不是《羊男的迷宮》裡的奧麗薇雅嗎?從西班牙跳過來演英文電影一點違和感都沒有耶,長大了不少但是外型幾乎沒變。

整部電影不難看,甚至我覺得還挺好的~沒什麼想戳爆的地方。場景ok、美國的郊區房子很讚!稍微詭異勾起人好奇心的氣氛掌握的很好,節奏雖不夠快但也不至於無聊,該呈現的細節都有一一交待到,乖巧貼心的小男孩看的大姊姊我很開心,因此加了不少同情分數給這部電影。

電影劇情主要是:女兒的詭異舉動讓爸爸開始小調查,得到的結果一直指向某個很明顯的梗,因此觀眾只是在等這破梗的精彩大結局。但前面不難看的榮景到了最終結局時讓人整個破滅,並沒有作為電影結局該有的強度、緊張感與張力,甚至一堆疑點在此才出現,標準的看到一半沒事、看到最後卻會想翻桌的電影。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明明救出女兒了,女兒看起來也沒事,爸爸卻要把她逼逼逼啊? 如果最後救出的女兒有很明顯的被怪物同化,讓爸爸不得不照著前棟屋主爺爺說的招式來應付,那麼整部電影就合理又驚悚了。這爸爸逼逼逼的也太乾脆了吧?還沒查證就放棄真是腦殘來著,最後小男孩的未來令人擔憂啊~。我到現在還是很錯愕為何結局這麼怪?讓我冷靜一下….= =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