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蒙牛 039  

  

小蒙牛 008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於民國98年1月1日在公館一級戰區開幕,秉持著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提供養生湯頭與頂級牛肉征服老饕們的味蕾,目前在台中以北已拓展到15家分店,在各家老牌麻辣鍋鼎立的競爭市場下仍舊擁有死忠的客源,原因就在不斷創新的精神與吃到飽的消費方式及高貴不貴的價格。這次來到位於桃園春日路上的分店,店門外大紅的招牌非常醒目,店內則以統一的沉穩色調加上舒適的卡座為顧客營造出美輪美奐的用餐空間。  

小蒙牛 003  

  小蒙牛 026  

小蒙牛的吃到飽價位為周一到周五午餐$429,假日及晚餐$499,另收一成服務費。一進入座位服務人員馬上送上紅白雙色的鍋底與一盤可現食的滷鴨血豆腐,以往說好要去吃到飽總是會事先空腹好幾餐以便大快朵頤,但進入店內往往還要再花上好一陣子等食材煮熟才能開動,因此這盤小小的滷鴨血其實充滿了店家的貼心,讓客人可以先墊墊餓瘋的肚子再去拿取食材,非常周到,當天還等不到小編幫鴨血拍獨照就先被同行友人夾光了,可惜不能加點,不然想必一定供不應求。還沒入口就不停散發濃郁香氣的湯頭使用了紅棗、枸杞、麻黃、桂枝、甘草、當歸等72種中藥材熬煮,其中還有從沒看過火鍋店添加的超珍貴冬蟲夏草,每次撈火鍋料就會順帶撈起一堆撈都撈不完的藥膳,光看這陣仗就已經夠補了,更別提吃進身體裡有多養生、湯頭喝起來有多美味了!

小蒙牛 018  

小蒙牛 014  

小蒙牛 015  

小蒙牛 017  

小蒙牛的自助吧檯區備有多種冰淇淋、水果、甜點、飲料可供顧客自由拿取。其中冰淇淋更不惜成本地提供頂級的莫凡比、卡比索兩種品牌,還有曠世奇派等知名盒裝冰棒和甜筒,難怪聽人家說來到小蒙牛光是吃冰淇淋就夠本了。水果也比其他吃到飽餐廳來的多樣且高級,切片的哈密瓜完全不怕你吃,最適合喜愛均衡飲食的消費者了。

小蒙牛 022  

小蒙牛 029  

介紹完副餐甜點飲品,接下來就是吃麻辣鍋的重頭戲---各式火鍋食材與肉類海鮮啦!小蒙牛的一大特色就是採用下午茶式的食材擺盤,雖然菜單上的食材可以無限制加點,樣樣誘人的肉類選擇更是讓大家每一種都想先叫一輪,但是服務人員貼心建議肉類一次先點5樣,這麼一來不會占用桌面空間,二來可以保持肉類的新鮮,避免接觸室溫流失美味,讓我們聽了點頭稱是,接下來便照著店內的遊戲規則不停加點大家喜愛的食材。特別推薦小蒙牛店內提供的唯一沾醬---獨家芝麻醬。本來重口味的友人剛開始還對這芝麻醬不屑一顧,四處張望尋找有沒有其他醬料,大家不得已沾了這芝麻醬吃後才驚為天人,不論搭配肉類海鮮或是麵條都超對味,下次來小蒙牛可別看不起這一盤芝麻醬啊!厚度剛好的肉片放入濃郁湯頭涮熟後立刻夾起,肉片的鮮嫩加上紅湯或白湯的精華吃起來真是人間美味,每一種肉類小編都喜歡,海鮮類則有肥嫩的白蝦和大干貝吸引我們不斷加點,讓這原本就好喝的湯頭更吸滿了海鮮的鮮美,不喝上幾碗怎麼捨得呢?各種美食輪番上陣讓大家吃的好不過癮,即使都挺著一個撐飽的大肚子還是繼續吃個不停,大家也快準備好空腹到小蒙牛裝滿美食再回家吧!

小蒙牛 032  

 名稱: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春日路634號1樓

電話:03-358-3322

營業時間:平日中午11:30-14:00  平日晚上17:30-22:00  假日整天11:30-22:00

注意事項: 歡迎訂位

休息日:無

攜帶寵物:否

抽煙:否

刷卡:可

國民旅遊卡:有

捷運:無

英/日文服務員:無

網址: http://www.mongobeef.com.tw/

停車場:有

交通:

國道一號桃園南崁交流道下→春日路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