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品集 001  

潮品集 008  

神旺大飯店潮品集成立近十年,當家主廚何炳木以40多年的潮州菜經驗為強力後盾,配上飯店式的高級裝潢及賓至如歸的貼心服務軟實力,讓潮品集成為在台北市品嘗潮州菜及港式點心不可錯過的名餐廳。經常在各大媒體舉辦的餐廳評選中得到多項殊榮,但這並未讓潮品集因此自滿,主廚不斷嘗試融和西式、泰式口味,讓人每次去都驚訝於菜單的改變這次就跟著小編走進有服務生會主動為您開關門的飯店式餐廳吧。

潮品集 015  

潮品集 048  

潮品集的裝潢以簡約的中國風營造出傳統文化氣息,再以舒適的西式沙發提供來客輕鬆自在的用餐環境,一整片開闊透亮的街景讓小巧的空間就像成為這美麗城市的一部分,一邊感受台北街頭的活力一邊享用美食和三五好友的陪伴真是再幸福也不過了!難怪有許多人想接待外國朋友都會選擇來到潮品集用餐。  

潮品集 023  

潮品集 026  

潮品集 032  

  

潮品集 034  

潮品集 036  

潮品集 041  

潮品集 044  

潮品集 042  

潮品集的菜單共分為紅、綠兩區,各有20到40道單品可選,若選擇單一綠區吃到飽,假日午晚$599/兒童$329,平日午晚、五~日下午茶$549/兒童$299,若想選擇單點種類更多的紅配綠區則一律為$799/兒童$499。不論您選擇何種消費方式,服務人員都會先詢問客人想喝哪一種熱茶,如鐵觀音、烏龍、普洱等,並送上一整壺可回沖的熱騰騰好茶讓人品茗。懂茶的友人點了鐵觀音,服務人員將茶端上桌時香氣不斷撲鼻而來,溫醇不澀的好滋味讓小編大讚友人眼光好!下次我也懂得鐵觀音的美味了!小編和友人選擇了單一綠區吃到飽,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先點了一輪,吃完後覺得胃部還有足夠空間,再加點吃了還想再吃的單品並將觸手延伸到尚未嘗試過的部分,以下就讓小編一一介紹我的心頭好味。

鮮蝦蒸腸粉:今日加點率最高的一樣單品,外頭的腸粉超軟嫩,放進嘴裡就像隱形一樣入口即化,完全將口感及口味留給大尾彈牙的鮮蝦來表現。滷鵝血豆腐:你沒看錯,是鵝血喔!不是常見的鴨血。超愛吃鴨血的小編也很懷疑自己的眼睛,雖然怕會有怪味,還是愛烏及屋地點來品嘗。沒想到這鵝血吃起來就像好吃三倍的鴨血,完全沒有任何想像中的怪味,因此榮登今日加點第二名。西湖牛肉羹與瑤柱鮑絲羹:不得不說潮品集的羹湯類實在太讓人驚艷啦!平常不愛喝湯湯水水的小編,也被這放進口中芳香四溢的羹湯給俘虜,每口都充滿了切碎的濃郁好料,還有看似沒特色的什錦瓜粒湯其實也蘊藏豪華食材,大力推薦! 鼓汁蒸排骨:芋頭色的排骨吃起來跟芋頭一點關係都沒有,肉質軟嫩入味,小小的分量不佔胃,如果吃膩了潮品集的超肥嫩大尾鮮蝦可以點這道排骨來解饞(天下有這麼奢侈的煩惱嗎XD)。西菜牛肉丸:西菜的味道有點搶戲,但是牛肉的原味一點都不認輸,激盪出超級美味。芋香西米露和椰汁西米露:不愛椰汁的小編原本對甜品類的西米露沒什麼興趣,連最後加點都裝酷不想點。沒想到後來看友人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馬上就後悔了,奉勸大家來到潮品集千萬別跟自己過不去啊!

就這樣來回點了三輪下來,兩人都飽到挺著撐大的胃直呼不行了,但還有好多樣沒有點來嚐鮮,粉碎了我們想制霸整張菜單的野心,下次一定要帶著食量更大的男性夥伴們前來挑戰,完成吃遍所有潮州菜的夢想!

 

 

名稱: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電話:02-2772-2121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午茶14:30~16:30  晚餐17:30~21:30

注意事項:午茶僅周五及假日供應,最後點餐時間16:00

休息日:無

攜帶寵物:否

抽煙:室外可

刷卡:可

國民旅遊卡:有

捷運:有

英/日文服務員:有

網址: http://www.sanwant.com/Traditional/CPJ.htm

停車場:有

交通:

搭捷運淡水線在「台北車站」下車,自台北地下街Y5出口出站,即可抵。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旺飯店 潮州菜 潮品集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