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000001250111091616120601  

【我很上道,我不劇透】指數:我也想跟帥哥一起逃命
年份:2011

導演: 約翰辛格頓

演員: 泰勒洛特納、雪歌妮薇佛、艾弗瑞德莫里納、傑森艾薩克、瑪莉亞貝蘿、莉莉柯林斯

類型:懸疑、劇情

劇情:

如果有一天,你驚見自己的照片出現在失蹤人口網站,你將會作何反應?
納森哈波(泰勒洛特納 飾)正面臨著這樣的詭異難題。身陷如此超現實的情境,為找出自己的真實身分,納森決定展開調查,卻沒想到等待他的,竟是一連串的縝密謊言,甚至就連一起生活的父母同樣都是演員!身陷致命謎團的納森,更遭到政府警方密令的追殺,現在,納森只能憑靠自己的力量躲避十面殺機,同時步步逼近謎團的黑暗核心……。

關於電影:

首次獨挑大樑演出動作電影的泰勒洛特納,表現不只讓人驚艷,更讓導演《玩命關頭 2》動作大導約翰辛格頓 John Singleton 說:『泰勒絕對是位無人能擋的超級巨星,他的武術基礎相當扎實,所以電影中的很多武打動作都是到了拍攝現場,泰勒突發靈感而來的的動作,就像在海盜隊棒球場中的那場動作戲,當時球場真的在比賽,座位全是滿的,但泰勒必須越過一堆觀眾由二樓往一樓跳下,並且延著玻璃滑下去來避開殺手,這場特技真的很酷,他全部自己上陣,而且重點是原本這些動作都不在劇本當中。』

 

不負責講評:

很高興看到泰勒洛特納擺脫狼人的形象獨挑大梁演出。片中的武打動作相當扎實,幾乎全都是由他本人親自上陣,因此電腦動畫少之又少,看起來非常舒服且有說服力。前段的高中生活鋪了好長一串梗,加上俊男美女的曖昧情愫,讓整部片的談情說愛比例相當高,根本就是以動作片為背景的校園愛情片。但是所有的動作場景都是緊張刺激、且有小小懸疑度的,加上男主角的身世之謎以及背後的真相也讓觀眾渴望一探究竟。整部片大牌雲集,有愛情有動作有場面,非常適合剛從青少年轉入成人期,或是不想榨乾腦汁抽絲剝繭又想看到劇情的人當作入門片來觀看。再者就是我非常喜歡女主角莉莉柯林斯,她在《攻其不備》當中飾演大麥克家中的溫柔姊姊,當時她美麗又善良的形象深植我心,雖然她的海苔眉毛總是濃到讓我看了觸目驚心,但還是好美好甜啊~不瞞大家,我內心深處一直很嚮往跟喜歡的人一起逃難XDD就算一路命在旦夕但兩人互相扶持的感覺還是好幸福!而且還可藉機看出一個男人有沒有擔當,這種患難與共過後的感情一定濃的沒有任何人可以拆散!所以這部片我真的看的很滿足,推薦給想要一起逃難或是喜歡這兩位男女主角的人:D

20110420045904358  

海苔修小片一點一定更美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