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話 014  

桐話 019  

桐話 059  

 桐話西餐廳開業於2011年,為原本的天籟園易主後重新裝潢整頓的人氣火紅新景點。立地於土城承天路上,順著路往前可抵達知名的承天禪寺以及土城桐花公園,餐廳斜對面就有一條賞桐步道,在桐花季時這裡的熱鬧可想而知,但桐話西餐廳並不只著眼於桐花季順道經過的客人,精緻大器的裝潢和專業美味的料理不讓桐花專美於前,就是要讓客人願意遠道前來,甚至光顧過一次還想再來!

桐話 067  

桐話 112  

桐話 118  

一走進桐話西餐廳,開放式的吧檯與華美的圓頂燈飾瞬間擄獲了我的心。坐在底下的座位就好像被粉紅色的夢幻光束所包圍一樣,小時候看的卡通-美少女戰士要變身時的唯美奢華感也莫過於此。靠近窗邊的座位區因為有大片落地窗的庇佑,讓在此的消費者同時坐擁窗外的開闊感與室內的舒適。如果家中能有這麼樣一個舒適的角落,想必任何人都能夠靜下心好好讀書辦公。

桐話 027  

桐話 039  

桐話 049  

桐話 064  

桐話西餐廳有主廚推薦套餐($480~$920)、桐話套餐($300~$340)以及下午茶、飲品等消費。小編點的焗烤牛肉千層麵套餐($300)共附田園沙拉、每日特湯、主餐和飲料四樣。沙拉醬的風味獨特,讓人回味無窮。焗烤端上桌時雖然周圍的醬汁燒焦不甚美觀,但吃起來毫不影響美味,牛肉鮮甜有嚼勁,千層麵Q彈好吃,肉醬濃郁又爽口,甚至連烤焦的部分吃起來都有獨特口感與風味,以如此的價格來說算是很划算的一餐。餐後的蜂蜜金桔蘆薈特別值得推薦,新鮮現打的蜂蜜金桔酸甜適中、金桔纖維和蘆薈果肉豐富實在,能讓怕酸的小編不會喝到眼睛瞇嘴巴縮卻又不過甜,真的很不簡單!

桐話 094  

桐話 100  

桐話 120  

吃飽後別忘了在桐話西餐廳內四處逛逛。主用餐區外宛如度假飯店迴廊的其實是團體包廂區,若有團體客訂位才會開放,讓小編只能隔著門上的彩色玻璃一間一間地向內觀望,如此拍出來的照片意外地有魚眼效果和不同的色彩渲染,有機會來此的民眾可以體驗一下。由室外往回看更可欣賞到主建築的美輪美奐,高聳的白鐵建築和舞臺想必是讓消費者辦室外婚禮的證婚台。如果預算不會太超過的話小編若結婚還真想辦在這裡~一邊懷抱著如此憧憬動身前往賞桐囉。  

桐話 176桐話 146  

每到國曆四、五月正是油桐花盛開綻放的時節,原本碧綠的山景頓時被桐花染成一片雪白,靠近桐花樹下更是可以感受到桐花飄散宛如五月雪的繽紛,以及路面搖身一變換上桐花地毯的浪漫。也難怪近年來欣賞桐花幾乎成了這個季節的全民運動,小編也不免俗地對這如詩如畫的美景心生嚮往,只是因為桐花的觀賞期短,小編連續三年都把握難得的休假往苗栗跑,但沒有一年成功追上桐花,不是太早去就是太晚,說自己從沒看過桐花還沒人相信,真是令人扼腕呀!今年決定捨遠求近,到同樣頗負盛名的土城桐花公園賞桐花。雖然只看到稀稀落落的桐花身影,但也讓我發現這麼一個賞桐花的好地方,相信明年只要來對時間絕對能如願沐浴在五月雪之中、漫步於桐花地毯之上!

名稱:桐話conte de fée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電話:02 2269 2125

營業時間:11:30~22:00

注意事項: 攜帶寵物者在座位安排上選擇較少

休息日:每周二

攜帶寵物:可

抽煙:否

刷卡:可

國民旅遊卡:無

捷運:有

英/日文服務員:英文有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onte-de-F%C3%A9e-%E6%A1%90%E8%A9%B1/113176808765162

停車場:有

交通:

國道三號土城交流道下→右轉中央路三段→右轉承天路(捷運永寧站旁)→順走承天路注意左方招牌即可。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