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匯茶餐廳 041  

百匯茶餐廳 002  

相信有很多朋友都以為茶餐廳就是吃港式飲茶、小點心的地方,其實茶餐廳是一種歷史悠久且富有文化的香港食肆,與飲茶(香港稱為酒樓或茶樓)的定義略有不同。店主人希望能夠透過開業於桃園南平路的這家「百匯美食香港茶餐廳」將道地的香港茶餐廳美食介紹給台灣的民眾。身為洪記燒臘第三代傳人的百匯精營者在台灣深耕已有18年之久,因秉持著嚴格的家訓與服務精神,在當地民眾眼中早已是庶民美食的代表,店門口的外帶區總是排滿外帶人潮。小編私底下也經常前來光顧喔。

百匯茶餐廳 012  

百匯茶餐廳 017  

百匯原有的用餐空間非常大,不過小編這次去發現店內約有一半的空間被重新隔間開來承租給其他店家,剩下的部分則是重新裝潢,但仍舊保有隱蔽感極佳的卡座及團體圓桌區,小編和兩位友人一坐進看不到其他客人的卡座,就好像來到專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一樣,在此大肆聊天八卦都不怕有人聽到。店內一整面的城市夜景壁面裝飾也很有現代時尚感,以此為背景拍張照片留念也是不錯的選擇。

百匯茶餐廳 027  

百匯茶餐廳 030  

百匯茶餐廳 038  

 百匯內提供各式各樣的香港道地美食,包括燒臘、煲仔飯、港式雲吞麵食、粥、湯、小點心、下午茶、港式風味菜、精選套餐等等,種類琳瑯滿目,菜名更是原汁原味的香港道地說法,在選擇的時候頗有文化衝擊。其中小編每到必點的就是這裡的燒臘套餐---單寶飯,只要98元,就能從叉燒、燒肉、燒鴨、烤雞、油雞、香腸中任選一道主菜,隨餐附上媽媽老火湯與三樣小菜及白飯,如此便宜的價格就已經夠讓人感恩了,更別提吃進口中的還是道地頂級美味,難怪小編來過一次就成為百匯的俘虜,真的是物美價廉啊!小編的友人是最近才開始接觸到港式料理,因此小編特地帶她來品嘗,可惜這天小編推薦的冰火菠蘿油剛好賣完,招牌絲襪奶茶也因為近來原物料來源有疑慮而停售,不過這並無損於其他餐點的美味。像她所點的廣州炒麵一端上桌,上頭的好料馬上就被她吃個精光,讓手腳慢的小編沒拍到料多豐富的全貌,真是對不起各位看官。另外加點的小點心也是人手一個馬上就掃光了,最後只草草地搶拍到XO醬蘿白糕,因為滿桌的佳餚早已讓小編無暇採訪啦!心動的您也跟小編一樣馬上行動吧!

 

 

 

名稱:百匯美食香港茶餐廳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393號

電話:03-346-5388

營業時間:10:30~21:30

注意事項:

休息日:無

攜帶寵物:小型可

抽煙:否

刷卡:500以上可

國民旅遊卡:無

捷運:無

英/日文服務員:英文有

網址: http://www.hktea-rest.com.tw/

停車場:有

交通:

請依出發地點上網查詢。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