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多利亞花園 097    

維多利亞花園 098    

維多利亞花園是一間在網路上享負盛名的超人氣午茶餐廳,火紅到若沒訂位絕對無緣享受,如此一位難求的原因就在於店內精緻到可比歐洲皇室般的裝潢,消費水準則是高貴不貴,讓人只需花少少的錢就能得到大大的滿足。因此小編早早就預定好,準備和友人來此體驗一下可比貴婦和公主的奢華時刻。

維多利亞花園 021  

維多利亞花園 026  

維多利亞花園的午茶時段分為早午茶(11:00~12:30/假日10:30~12:30)、下午茶(13:00~15:00、15:30~17:30)、晚茶(18:30~21:00),每個時段都會確實等時間到才開場帶位,各個時段間也會徹底清場,有興趣前往的消費者切記要事先訂位並選擇好時段,以免到現場排隊等候卻撲了個空。跟著身穿粉色公主風制服的服務生到預訂的桌位,友人和我隨即眼睛一亮。華麗舒適的貴妃椅和童趣可愛的小木椅面對面,桌上擺著超吸睛的油畫風格菜單,座位旁還有維多莉亞公主的真跡油畫,光是環境就令人感到相當滿意。

維多利亞花園 022  

   

維多利亞花園 056  

 點完餐後迫不及待起身欣賞整間店的全貌,因為用餐時間可是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呢!雖然維多利亞花園的面積並不大,幾乎一眼就可飽覽店內空間,但是目光所及之處充滿濃濃的歐洲皇室風情,不論是大項的家具物件或是小樣的裝飾擺設,全都令人想一一細看品味,身在其中不僅讓人有化身為貴婦和公主的錯覺,連儀態舉止都會變的優雅了起來,在此羅曼蒂克的空間享用道地英式下午茶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維多利亞花園 028  

維多利亞花園 095  

店內一角展示著琳瑯滿目的婚宴相關商品可供販售,進門時也可看到位於正中央的喜餅櫥窗櫃檯,原來維多利亞花園同時也是專賣婚宴喜餅的幸福見證者,上維多利亞花園的官網更可找到婚紗場景租借的服務以及唯美歐式家具的販賣。難怪這裡的風格品味不斷讓人聯想到幸福愉悅的氛圍,業者巧妙地結合三種業務範疇於一家店內,成功地讓消費者想將如此華美的家具帶回家複製出相同的情趣,或是想訂購這裡的喜餅沾沾幸福的喜氣,不僅創造出最大的商機,也讓愛上這種風格的消費者不會空有看的到卻無處可仿效的遺憾。

維多利亞花園 068  

維多利亞花園 074  

維多利亞花園 086  

  維多利亞花園的2層和3層午茶套餐是經典的熱門單品,但小編和友人餓壞了,一眼就看中有肉類的套餐。小編點的柚香雞腿排餐($380)有培根核桃麵包捲、綜合生菜沙拉、水果優格,主菜的雞腿排浸滿獨特柚香醬汁,酸酸甜甜的口味非常開胃。友人點的諾曼地田園餐($380)則偏向早午餐類,內容有香烤丹麥麵包、竹炭土司麵包、焙燒豬肉火腿、龍蝦沙拉、雞蛋沙拉、田園蔬果生菜和蔓越莓手工果醬。套餐皆附每日例湯和精選甜點,並可任選一款單點飲料。我們兩人各點了玫瑰咖啡和玫瑰奶茶,玫瑰的自然芬芳香氣和濃郁的咖啡真是絕配,上頭點綴的可食用玫瑰花瓣口感獨特香氣四溢,值得推薦。

維多利亞花園 099  

    美味的餐點滿足了我們的味蕾,夢幻的裝潢療癒了我們的身心,小編和友人在此舒適的環境下天南地北地暢快聊天,聊到忘了用餐時間即將結束,才急急忙忙地繼續移動手中的刀叉將分量十足的餐點吃完。或許是因為友誼的催化,讓維多利亞花園在我心中留下了超高的評價,無論如何,在此度過的時光將使我永生難忘。 

  名稱:維多利亞花園蛋糕午茶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

電話:02-2771-0998

營業時間:11:00~21:00 

注意事項: 低消每人一份套餐

休息日:無

攜帶寵物:提籠可

抽煙:否

刷卡:可

國民旅遊卡:否

捷運:有

英/日文服務員:無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victoria-house/

停車場:無

交通:

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順光復南路直走,過市民大道注意右方2樓招牌即可。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