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43687201203171253154242559886362_004  

【我很上道,我不劇透】指數:我很忙,急著看超級名模生死鬥

年份:2011

導演: David Brooks

演員: 愛麗絲伊芙喬希佩克布萊恩格拉格提

類型:懸疑、驚悚

劇情:

兩男一女共三人是同事,他們困在ATM提款機亭的狹窄空間裡,一名身穿黑色大衣的詭異男子對他們虎視眈眈....影片講述兩個男人、一個女人被困在自動提款機的窄室中,而一位殺手窺伺在外。

 

不負責講評:

好久沒發文啦!有人想念我嗎~(台下一片安靜)哈哈就是這樣我更可以自HIGH啦!我之前很愛看的超級名模生死鬥最近出第18季,請來歷屆ALL STAR回鍋參賽,害得我也不得不從第一季開始看起。今天想說不能讓這裡放著生草,還是來片沒有深度的營養片充充數量(喂,還真敢講!)
結果…還真的沒營養到極點= = 劇情無聊弊了,畫面跟演技是沒爛到不能看,比三流片有水準的多,但整個故事就是不吸引人。感覺就是已經想不出有什麼密室可以玩,編劇某天在ATM領錢的時候突然靈機一動:嘿!ATM也是密室,不如來玩ATM吧!...就降…誕生了一部害我放著名模不看卻後悔莫及的電影。殺人畫面毫無看頭、困在ATM內除了冷以外也沒什麼不舒適的恐懼感,人性方面也沒有啥黑暗面可以探討,要是我被困在裡面我可以示範100種逃脫的辦法!看到最後只是純粹惱怒想知道殺人魔到底在搞什麼鬼?什麼來歷和動機,即使一邊跟朋友APP也沒有錯過任何精彩內容。最後…搞什麼啊!殺人魔的動機讓我幾乎是霧裡看花,完全沒講清楚,因此也毫無恐懼、驚訝可言。我猜該不會是在研究監視器角度吧…Orz名模們的內鬥還比這恐怖75倍!不管猜的對不對,我還是來去看我的名模好了!
好啦不要這麼敷衍,如果硬要裝我有深度或是收穫的話,就是主角們覺得自己遇到這種事也是自己每天做的無數選擇中的種種錯誤選擇累積而成,怪不得別人。以上,真的要去看名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