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上道,我不劇透】指數:簡單到不需要我劇透

年份:2010

導演:邁克爾費法

演員:布蘭妮墨菲、迪恩凱恩、咪咪羅傑斯

類型:懸疑、犯罪

劇情:

銀行經理瑪麗帶男友凱文去去醫院做腿部韌帶手術,登記就緒之後,一位名叫阿曼達的護士請瑪麗在休息室等候,但等了很久之後,瑪麗去詢問情況,驚奇的發現沒有凱文的登記記錄,接下手術的醫生也正在度假之中,而醫院根本沒有叫做阿瑪達的護士,男友凱文也不見蹤影,一切都變的詭異起來。

 

關於電影:

紀念布蘭妮墨菲之作

 

不負責講評:

本以為《跨越死亡線/截稿日期》是布蘭妮墨菲的遺作,看來這部才是…一想到螢幕上活跳跳的女主角早已到了另一個世界,除了惋惜感嘆之外,整個就是多了一分詭異感(抖抖)

電影畫面與製作不算精良,程度遠低於其他好萊塢電影的水準。劇情雖然有懸疑度,但只要以簡單的邏輯來想就不難猜出整體結構與兇手,算是推理初級班的教材,很適合出給國小學童當暑假作業。

不過這部電影仍有呈現出令人恐懼不安的部分,像是我一直在想,要是自己遇到這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狀況,是否有自信可以堅持自己是對的?自己的記憶沒有錯?還是會被多數人說服並承認是自己有問題、記錯了?我想我會堅持己見,並多加善用各種求助、自救方法來證明自己也解救愛人,這是電影裡比較看不到也較可惜的地方。

電影中布蘭妮墨菲的外貌和精神狀況看起來不是很好,不知道是為了電影效果,還是如實呈現出她本人最後那段日子的樣貌?她在片中有許多嘴開開眼神放空和歪頭歪腦的畫面,演技不是特好,可能也是因為她突然驟逝所以無法重拍,才讓電影不見天日這麼久吧?看完電影我的腹部突然絞痛了一大下,應該是她在天之靈對我無聲的抗議XD無論如何希望她能當個開開心心為人帶來幸福的天使,下輩子別像電影一樣遇到壞男人,更要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別讓眾多影迷為妳擔心哭泣。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