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加珞 051  

在各種異國美食當中,義大利料理應該是最為融入台灣人生活、接受度也最高的口味之一。不過到各家義大利美食餐廳享用義大利麵或是披薩,單點一份套餐下來最便宜也要兩、三百塊。喜愛義大利料理的您一定也曾和小編一樣想過,若是有用一客套餐的價錢就能吃到飽的意式料理餐廳該有多好。今天就讓小編分享一間讓大家美夢成真的吃到飽意式餐廳吧。

亞加珞 029  

亞加珞 130  

亞加珞意式廚房是一間標榜義大利麵、披薩吃到飽的餐廳,在龍潭與中壢各有一家店面。位於龍潭的總店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座無虛席,挑高的大廳好比飯店一樣氣派。一走進大門就能看到兩座專門烤披薩的窯烤爐,看來披薩的口味非常值得期待。亞加珞的內部裝潢統一以鵝黃色為主調,搭配原木與磁磚兩種材質,打造出溫馨又溫暖的氣氛。

亞加珞 059  

亞加珞 092  

亞加珞共有經濟餐與豪華餐兩種菜單內容可供選擇,其中又各分為午餐時段與晚餐/假日共4種價位,同行的客人需選擇同一種菜單內容以利上菜。小編怕一個人無法嘗遍各種料理,還找了朋友4大2小一起來品嘗。服務生會細心解說兩種菜單的差別並給客人考慮的時間,確定好後再奉上3張點餐紙,意思是共能加點3次,每次都需先統整好全桌人的點餐。雖然如此的點餐方式有點複雜,無法個人隨時想加點就能如願,還需等同桌友人確認好才能送出菜單。但其實一輪下來已經習慣不少,大家都能專心好好品嘗自己的餐點,還能與友人交換嚐嚐味道當做下一輪點餐的參考,其實是個不錯的點餐機制。

亞加珞 072  

亞加珞 105  

小編一行人點的是經濟餐(成人$359),與豪華餐相比少了主餐可選,但菜單的內容還是讓人瞠目結舌。共有三種沙拉、兩種湯品、六道開胃菜、十六種披薩、三十二種義大利麵、二十種飲料和八種甜點,其中除了甜點以外皆為無限量供應,光想就覺得驚人。披薩除了2種甜口味需點一整份,其餘都可做成口味任選的四拼或雙拼,讓客人可以享用更多不同的口味。

亞加珞 098  

亞加珞 079  

既然來到夢寐以求的吃到飽餐廳,當然希望能多吃一點才划算。不過亞加珞卻不因為這樣就偷工減料或分量縮水,每份手工披薩都堅持現點現做,皮薄料多會牽絲,義大利麵更是有外頭餐廳單點的大分量,讓人明明吃的心滿意足卻又希望能做的小份一點,真是奢侈的矛盾心態呀!開胃菜的表現更是不輸給其他料理,照片中這兩道單品都非常爽口解膩,吃完又能再奮戰好幾輪!小編愛點的奶茶更是沒讓我失望,濃醇香的好滋味就算要另外付錢加點我也願意!

亞加珞 067  

亞加珞 088  

亞加珞 109  

小編要特別介紹亞加珞獨家的兩種甜口味披薩,在市面上各種鹹口味的披薩中一枝獨秀更顯特別,光是在菜單上夢幻的名字就讓人心生好奇、不點不快。將淋滿焦糖醬和舖滿新鮮蘋果的披薩送入口中,眾人皆折服於焦糖的香氣和蘋果的口感,就算肚子幾乎快裝不下,還是你一片我一片地將整盤披薩吃完。開始對甜口味披薩充滿信心的我們馬上加點了另一種焦糖瑪琪朵披薩,不過端上桌時卻讓人看傻了眼,還以為師傅將披薩烤壞了。後來請教服務生才知道要將餅皮隨意壓成適當大小沾取中央的冰淇淋吃。大家七手八腳地將披薩壓碎,這看似古怪的披薩不但可以享受自己動手的樂趣,吃起來也非常順口,不分大人小孩男女老少,一樣是一口接一口吃完全停不下來。

亞加珞 114  

亞加珞 115  

亞加珞 124  

吃完三輪後眾人皆舉雙手投降不再做最後加點了,此時還有每人限點一份的甜點壓軸。個人非常喜歡這裡的焦糖烤布蕾,上頭的焦糖烤的像玻璃一樣酥脆,配上下層的滑嫩布蕾真是美味。大家摸著痛快飽足之後的大肚子,看到服務生送上來的收據後又引發了一連串討論話題。因為亞加洛是可以單點的,看著這一長串的收據,有人動手換算起若是單點需花費多少?結論是:全部單點下來共要2630元。而我們每人只需花3百出頭就能享用,真是一次好吃好玩又物超所值的美食饗宴!

名稱:亞加珞意式廚房(龍潭總店)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295號

電話:03-470-2885

營業時間:一~日11:30~22:00

注意事項: 用餐時間2小時

休息日:無固定店休

攜帶寵物:否

抽煙:否

刷卡:可

國民旅遊卡:可

捷運:無

英/日文服務員:英文有

網址: http://www.oottimo.com.tw/index.html

停車場:有

交通:

  1. 從北二高下來後往龍潭方向走,經由大昌路二段→大昌路一段→中豐路中山段→中豐路上林段即可抵達
  2. 從中壢過來走中豐路,經過百年大鎮後遇到五叉路口,右轉接中豐路中山段→中豐路上林段即可抵達
  3. 從關西、六福村、小人國過來,經過左手邊的7-11及凌雲國中後請放慢速度,亞加珞就在往前三百公尺處的右邊喔!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