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報我倒是很喜歡

【我很上道,我不劇透】指數:連劇透都懶

年份:2010

導演:韋斯克萊文

演員:麥斯希羅、潔娜葛蕾、尼基拉夏威、丹佐懷塔、法蘭克葛利

類型:驚悚、犯罪

劇情:

平靜的美國小鎮上,流傳著一個駭人聽聞的傳說:曾經在16年前在鎮上大開殺戒而被擊斃的瘋狂殺人魔,死前宣稱,他會在他的某年忌日那天回魂來索取七條無辜性命,七個誕生在他死亡當天的新生命。當鎮上開始發生離奇失蹤案件,鎮上百姓已開始慌亂騷動,究竟是某人的惡作劇、還是殺人魔其實僥倖存活?當然,鎮民相信的都是索命陰魂從地獄回來復仇了!…

 

關於電影:

你敢體驗殺手尾隨身旁、在大銀幕前被追殺的立體恐懼感嗎?《半夜鬼上床》、《驚聲尖叫》系列原創恐怖殿堂級大師韋斯克萊文睽違恐怖影壇5年唯一新作,回歸其創作全盛期最擅長的殘暴殺人狂題材,挑戰禁忌的尺度與神出鬼沒的靈異殺手,加上身歷其境的3D呈現方式,絕對要讓新世代觀眾也體驗大師級的破膽級恐怖指數!

 

不負責講評:

這種題材還是亞洲人拍比較到位,什麼殺人狂的靈魂嘛!?連演員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了,在氣氛上也無法營造出相應的驚悚,怎麼看怎麼搞笑。美國不是標榜沒有鬼嗎?全都是惡魔撒旦來著~所以我看得很難入戲。

劇情先在前段鋪梗再拉回現在,內容牽涉怪力亂神、學校生活和人際關係等等,搞得分支複雜卻結構鬆散,鬆到拿來做馬鈴薯沙拉還差不多。看得連僅存可看的殺人氣氛都沒有了,最後還拖戲在很無所謂的「猜猜誰被附身」上面,煩都煩死了。被附身的人看大家一點都不想參與猜謎的樣子,忍不住自己承認,然後突然大變臉開殺了起來,主角們採取的自保行為真是愚蠢到詭異的地步,氣氛不夠也不是靠這樣來補吧!?主角最後還學蝙蝠俠想當英雄,我看最像被惡靈附身的其實就是他自己吧?不然前面一大段描述他突然性情大變的情節該如何解釋?難道只是單純的青春期睪固酮作祟嗎?又是一部想搞懸疑故意往大家猜不到的地方解釋的湊熱鬧3D片。把精神分裂的人解讀成是被惡靈附身的立意很好,但沒頭沒尾的非常不完整。娛樂性是有,但把買電影票錢拿去投籃球機也可以很娛樂啊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