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年份:2011

導演: Nick Willing

演員:查理羅、瑞斯伊凡斯、鮑勃霍斯金斯、安娜弗萊爾、琦拉奈特莉(配音)

類型: 科幻、冒險

劇情:

彼得潘與小夥伴都是一些流落倫敦街頭的扒手,為了盜取魔法球,被意外送到了另一個世界-夢幻島。

關於影集: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長不大的小孩,所以,從迪士尼的動畫片到斯皮爾伯格的《虎克船長》,即使彼得潘的故事講述了再多遍,我們也從沒有厭倦。如今,這個故事又有了新版本,由Sky Movies與NBC旗下的Syfy頻道共同籌拍的電視電影《夢幻島》。本片靈感來自著名的彼得潘故事,不過劇本為導演尼克威靈原創。該片可以看作彼得潘的前傳。

不負責講評:

不曉得大家最初是從何處認識到手上有鉤子的虎克船長、等著吃人的可怕鱷魚、淘氣可愛的小精靈和神勇無比的彼德潘呢?我是小時候看媽媽買的故事書才第一次知道,後來也看過不少媒體的版本,但劇情幾乎不離原著。這部只有4集的迷你影集卻是完全原創的嶄新視野,將原著故事巧妙融合時代感與更多神祕元素,加上充滿說服力的宇宙學說輔助,奇幻世界營造得不輸《納尼亞傳奇》《哈利波特》等知名魔幻電影,不說還無法馬上猜到是在看彼德潘的故事。我也是看到許多熟悉的人名和種種蛛絲馬跡才得以拼湊出原著的雛形,相當引人入勝。畫面部分看得出只有影集程度,特別是動畫離逼真還有一大段距離,但整體製作來說相對龐大,也有許多好萊塢熟面孔參與演出,很適合過年在家閒閒沒事闔家觀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彼德潘 Syfy 影集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