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109191442331625_7_cover245.jpg  
年份:2011
導演:茱莉亞李

演員: 艾蜜莉布朗寧、瑞秋布萊克、伊恩萊斯利

類型:劇情

劇情:

露茜多年來無依無靠寄人籬下,為了補貼學費,身兼多份枯燥零星工作,生活坎坷乏味。直至她在報紙中看到一則帶點意淫的招募廣告,詳細了解下,才發現對方要的是「出租睡美人」。所謂「出租睡美人」,是一個奇幻詭異的地下俱樂部,為了上流社會男性而設的特別服務。他們希望品嚐少女純潔身軀,卻又怕被出賣而身敗名裂;唯一方法就是行事前,由專人讓少女進入昏睡狀態之中,方可達成一場盲目的床上交易。被催眠後的露茜連續幾小時靈魂出竅,脫離了她冰清玉潔的胴體,活在不存在的空間裡。起初露茜被此酬勞吸引,長期下去後,種種蛛絲馬跡令她感到不安,決定要調查自己昏睡後發生過甚麼事情。謎團尚未解開,她已經赫然揭發連串不可告人秘密,面對幕幕道德淪亡的危情挑戰

 

關於電影:

《鋼琴別戀》導演珍甘比茵特別呈獻;今屆「康城影展」中掀起爭議熱話的情色鉅獻《色謎睡美人》,由貌若天仙氣質大學女生露茜的奇情歷險,神秘而誘惑展開。

 

不負責講評:

衝著女主角艾蜜莉布朗寧,管他是什麼鬼片爛片我都看!不覺得她長得很特別嗎?冰清玉潔的雪白肌膚配上她的大眼和豐唇真的超美!纖細的四肢和略嫌平坦的上半身讓她看起來仍是稚氣未脫,但小巧的俏臀卻又有成人的性感,真不知道她到底成年了沒有?

在這部片中她全裸示人的場面非常多~其餘的打扮則是走簡約風我非常喜歡!說實話這部片就只有女主角可看,劇情部分明明可以搞得很驚悚很犯罪,但被這位新手作家導演拍得有夠藝術,一點引人入勝或驚訝的感覺都沒有。畫面是很唯美,色調我也很喜歡,但唯美到令人快睡著,隨便拿些配音或剪輯來嚇嚇我也好啊~女主角全裸一開始會讓人想盯著看,但次數過多就為她覺得有點抱屈,有些橋段根本不知所云,對劇情也沒有幫助,還是硬要她脫上一段,片酬到底是拿多少啊?犧牲有夠大!除此之外當女主角昏睡連全裸都沒得看時我真的也快睡成睡霉人了!這部電影是有爭議性沒錯,但就像坊間流傳的「全球十大禁片」一樣,只有話題性但實際的可看性卻還好,最後只能淪為情慾三級片。

結尾女主角痛徹心扉的慘叫我真的不懂是什麼意思…後來查劇情才知道,原來她「揭發了不可告人的秘密」,什麼!!!秘密?在哪裡?我怎麼沒看到?還有「活在不存在的空間」,只有看到她昏睡,什麼鬼空間,連個重口味的性愛橋段都沒有。導演是忘了拍出來還是簡介寫的比劇本好看我就不得而知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