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636ro22oojo6czpba6a.jpg  
年份:2011
導演: 湯姆希克斯

演員: Ashlynn Yennie

類型:恐怖、驚悚

劇情:

一名沉迷於電影《人形蜈蚣》情節的變態男子,平常喜歡看人形蜈蚣DVD並用砂紙磨蹭手淫,一天他突發奇想找來12名男女,準備將電影中的"醫學實驗"付諸行動,以滿足他的性幻想...

 

關於電影:

繼驚悚電影《人形蜈蚣》後,現在推出續集《人形蜈蚣2》,不僅噁心指數表,就連英國政府都罕見地以「禁映」處該電影。電影宣傳海報一曝光,黑白的照片,再加上約40個人組合而成的人形蜈蚣,充斥著詭異氣氛。
導演表示他將色情片與恐怖片的虐待情節混合在一起,變成這部電影的特點,這種“虐待式色情片”十足吊人胃口,導演再透露,加上男主角的驚悚演出,一定會讓觀眾看了背脊直發涼。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公司還推出了宣傳影片,片中拍攝觀眾看《人形蜈蚣2》的反應,大家無不是尖叫、嘔吐,還有看到一半即離席,痛苦的表情更引起好奇心。

 

不負責講評:

人形蜈蚣竟然默默地出第二集了!一發現這件事我就火速解決今天的工作想要在睡前來點重口味的床前故事,沒想到看完後連我這膽大三娘都被這史上最最最最噁心恐怖的玩意兒給驚到!我得承認這是我看過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殘忍變態詭異痛苦絕望驚悚的電影了!有沒有發現我辭窮了,連用了12個最,因為本片的蜈蚣正式加碼到12節,真的可以繞成一圈或蛇行,第一集那3節根本就是螞蟻而已,這部才叫做真正的蜈蚣啊!那第三集到底要幾節才夠咧…我連想都不敢想!

本片的劇情就是在描述看過第一集的變態模仿電影情節做出12節蜈蚣,所以難保現實生活中有沒有變態看了會仿效,拜託導演把噁心指數停在這裡就好,再超過的話我怕現實生活中真的有人會把這當殺人聖經。其餘劇情的部分要挑毛病也是一大堆,但不外乎就是受害者反抗的方式不夠聰明積極、變態綁架那麼多人都沒被發現…等等。變態的心理層面和形成只有稍微交待,但我非常信服與買帳,因為光看飾演變態的這位「奇葩」我就配服得五體投地了。這位演員長的實在有夠噁心,全身上下都是變態的代名詞,不用特殊化妝或誇張演技,他的存在就讓人感到恐懼與厭惡,比其他影史著名的殺人魔還可怕,簡直就是為這個角色而生的。

電影畫面完全使用黑白處理,剛看的時候會很希望調回彩色比較習慣,但看到蜈蚣場景你就會感謝導演的安排,因為整片狂噴血猛濺屎,如果是彩色的我一定先吐再看看了再吐。也歸功於黑白畫面,讓整部片多了質感與冷冽風格,若數十年後再看也不會顯露年代感,導演應該很有信心讓這部片成為經典,連這點都設想好了。

有人拿這部片和《索多瑪120天》做比較,說實在的那部電影太老舊又步調慢我並沒看完,但我有買原著,性虐和虐殺情節真的極度殘忍,所以若要比電影的話還是人形蜈蚣2贏了,請登上寶座永遠不要下來好了,因為要超越這個等級應該會嚇死許多觀眾也帶壞所有小孩吧!?

總歸一句,我喜歡!但心臟不夠強腸胃不夠勇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人形蜈蚣關心您~)~*\冏rrrrrrrrrr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