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2010
導演: 麥克威特波頓

演員: 凱西艾佛列克、凱特哈德森、潔西卡艾巴、賽門貝克

類型:劇情

劇情:

小鎮警長盧福特光鮮的外表下,其實隱藏著無比邪惡的靈魂,他不僅是個性虐待狂、精神變態、更是個殺人如麻的兇手,隨著愈來愈多的指控和男女糾葛浮現,眼看福特駭人的真面目就要呼之欲出,但在這個極端黑暗扭曲的世界裡,似乎連追捕他的人都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關於電影:

改編自美國知名犯罪小說家吉姆湯普森(亡命大煞星)的驚悚小說。

 

不負責講評:

整部片大牌雲集,男主角長的超像班艾佛列克(但他娘娘腔的聲音讓我很受不了= =),而兩位美麗的女主角則是在片中被玩弄的體無完膚,受到超不應該的利用與對待,感覺好糟蹋她們兩位。電影描寫的是比較復古的年代,畫面一樣配合做的非常復古,但感覺不是刻意後製出來的,而是拍攝的手法就顯得古老,顏色不夠鮮豔與銳利,彷彿是好萊塢電影台播到爛的舊片一樣,視覺上沒有讓我享受到。劇情部分則因為我沒有看過原著不便評論,但就是在看一個男人為了收拾一開始犯下的罪行爛攤子,不得不殺更多知情的人和相關人士,連身邊無辜的女人都拿來利用,結果人在爛泥裡面只會越陷越深,謊言也是越滾越大漏洞百出,只能說是男主角自作自受活該死好,而愛上壞男人的好女人還真是好傻好天真啊。

這部片我不是很推薦,或許原意是要讓觀眾感受到變態心裡的思考邏輯與心路歷程,但使用故作詼諧與緩慢的步調來呈現並沒有達到效果,看不到所謂的智慧型犯罪,也沒有特別值得一提的犯罪手法和悲慘童年。或許原著在犯罪心理方面會著墨的比較多也會更好看一點。

最後來說說優點吧!片中出現許多復古車款,雖然我對車一點也不懂,但看那小巧可愛的車型和嶄新閃亮的烤漆就覺得好有味道!要同時借來那麼多復古車應該也下了一番工夫吧!?片中的鄉村音樂也和年代及劇情轉折搭配地恰到好處又諷刺。再來就是兩位女主角和男主角之間的床戲非常非常多~~~她們兩位在片中的標準戲服就是情趣內衣,出沒地點都是床上,而且還大方地露臀演出!!!沒錯,是光滑渾圓的裸臀不遮不掩地放送給觀眾,喜歡這兩位美女的人光這樣就值回票價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