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men4110103802.jpg          
年份:2008
導演: 迪蘭奧拜恩

演員: 瑞妮歐康諾提姆德凱阿曼達柯魯理查葛諾佛

類型:大爛片

劇情:

一群考古學家在以色列的古城遺跡,發現了現存最古老的聖經古卷,古卷中記載著上帝要諾亞打造的第二座方舟,但這座方舟並非用來裝載動物,而是為了將人間最恐怖的惡靈怪物放逐到世界盡頭!然而惡靈的勢力過於龐大,連當時的末日洪水也無法加以摧毀,邪惡勢力就這樣沉睡千年,只是沒想到考古學家們誤打誤撞將方舟內的惡靈喚醒,他們必須摒除己見,攜手共同抵禦來勢洶洶的邪惡勢力。

 

不負責講評:

劇情很吸引我的說…格局夠大、來源夠古老、危機夠迫切,在還沒看之前腦中就充滿了黑暗年代諾亞對抗惡魔的情景~。不過等到實際影片一放,才發現連我的想像畫面都比他拍出來的還要精彩= =…故事鋪陳是夠細微,但就是導演和製作太爛了啦!!!!!反而是電影配樂水準異常的高,處處都有適當的音樂陪襯。怪物出來的時候我簡直快吐血了,連今天冬令進補吃的薑母鴨肉塊都比牠恐怖|||還有演員都是些叫不出名字又沒特色的素人,整部片我只想知道劇情,看到這些肯定也不會紅的演員在爛到會傷眼的場景裡面和又假又拙劣的怪物對打時,我的眼睛真的不知道該往哪擺?突然覺得剛剛火鍋料在高湯裡飄浮的畫面好美…最後還是硬撐到48分11秒才關掉,沒錯!!我看不下去了!請原諒我這不專業的分享者…不然有種就來挑戰誰看的久啊XD

說正經的,這部片頗有神鬼傳奇的感覺,若是把劇本塞給任何一位好萊塢名導,隨便請個有參與過大片的特效團隊,應該都可以把這部片拍成不錯的暑假強檔。我去查了資料才發現偏偏這位編劇自己就是導演,可惜了他的好劇本…一定是想自己紅又沒能力結果拍出這種砸爆自己腳的大爛片!更可惡的是電影海報上還寫「特效媲美神鬼傳奇…」神鬼拎老師啦!!!這種下流的謊言也好意思說…算了再講下去應該會爆更多粗口,反正我也沒看完,說不定48分之後開始就有瑞秋懷茲和布蘭登費雪了咧~~就請有興趣的挑戰者幫這部片平反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