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份:2011
導演:馬修帕克希爾

演員: 瑞秋洛弗熱、斯蒂芬莫耶、路易斯古斯曼

類型:懸疑,驚悚

劇情:

離婚女人瑪麗,不停的接到一個陌生號碼的神秘來電,之後她發現在她住所周圍存在著一股神秘的氣息。在經過一段時候之後,瑪麗發現打神秘電話的主人公來自過去,而且她必須把打電話的人殺死她才可以活下來。但是瑪麗如何殺死一個存在於過去的人呢?而且如果行動失敗瑪麗將會遭遇些什麼?

 

不負責講評:

整部電影只有幾個場景,而且每個地方都陰暗無光,連女主角在自己家裡也不開燈是怎樣?怪東西出現的時候不是不可怕而是根本看不到,連以手擋臉都省了,以為這樣就能列為普遍級嗎?畫面也不是爛,就是暗!暗到連取景角度刁不刁鑽?運鏡流暢與否都看不出來,這導演是有多少破綻想要藏拙啊?要不是女主角一頭亮麗蓬鬆金髮,我還真的看不到人在哪裡,誇張到了極點。雖然畫面黑罵罵到剩我和螢幕對看的地步,但劇情還真是天下無敵詭異。前半段鋪陳就已經在考驗觀者的時間空間邏輯智商,還好這部片的時空交錯設定還算簡單好懂,後半段透過時空交錯機會所衍生出的恐怖威脅實在讓人拍案叫絕而且身陷絕望!原本還在周遭的人事物一被過去的人改變之後馬上就像不曾存在過一樣,這類的想法總是會讓我覺得宇宙好奧妙,時間這個東西更是深奧神秘無比。和小時候的自己搭上線那段也太酷了!女主角和肖查某鬥智的過程只有呈現出女主角所在的時空,如果能和過去肖查某那個時空角度的片段交錯演出一定更好看!希望這部片推出過去時空版,保證讓大家對阿嬤慈祥的印象完全改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