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份:2011
導演:大衛艾利斯

演員: 莎拉派辛頓、克里斯卡麥可、喬爾摩爾

類型:驚悚

劇情:

七位年輕人前往路易斯安那湖邊遊玩,本來是令人期待的完美假期,卻因為突然出現的飢渴鯊魚,讓全部的人身陷恐懼…血染湖面隱藏的又是什麼樣的真相?

 

關於電影:

★《絕命終結站》系列大導演最新鉅作
★《佛萊迪大戰傑森》《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製片再創血腥高峰
★血肉橫飛、驚悚恐怖更勝《食人魚3D》

 

不負責講評:

縱橫影壇數十年的經典,在全球觀眾心中穩坐駭人生物NO.1寶座的鯊魚老大哥,在這部電影裡竟然只是個跑龍套的小咖,沒有男主角的排場跟英姿就算了,還淪為壞人殘殺虐待好人的刑求工具,跟《奪魂鋸》系列裡的殺人刑具有什麼兩樣?一樣被歸類在工具˙道具類耶!在等待開拍的空檔不知道是不是被收在儲藏室還是跟道具服一起待在化妝間,真是夠悽慘的!不然就是這位老牌大哥的便當太難準備,還有可能把伺候他的工作人員手啃掉,所以戲份被刪減到只比聰明小狗多一點?這部片從劇情鋪陳到演員架構以及場景設計,完˙全˙不˙是大白鯊的發揮舞台,越看越覺得是部標準的懸疑殺人電影,事實上也真的是人在殺人,有兇手、有動機、有逃命、有廝殺。只能說鯊魚老大哥挑錯劇本跟經紀人了,快把他們都吃掉吧!個人覺得鯊魚出現時怎麼沒加上那段經典的配樂呢?不但有向前作致敬的意味,也更有緊張氣氛的說~真是太可惜了! 本片唯一可看的就是帥哥猛男和美女X1了吧我想。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