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份:2011
導演:尚恩李維

演員: 休傑克曼

類型:動作、劇情

劇情:

在不遠的未來,西元2020年,人類不再滿足傳統拳擊的肉搏戰,取而代之的是更具官能刺激的機器人拳擊。查理是一個被時代淘汰的過氣拳擊手,他將心思轉移到訓練2000磅重的機器人身上,為了升級和訓練機器拳擊手,查理需要更多的資金。他的計劃被自己從未謀面的11歲兒子麥斯的到來所打斷,此時查理遇上被人遺棄的爛鐵機器人亞當。亞當當初被設計成訓練專用的機器人,所以可承受強力的撞擊,但卻對拳擊一竅不通。查理打算不惜一切訓練它,他們在地下拳賽場場進逼,打出了名號,向冠軍之路邁進,而在查理進行艱苦機器人訓練的時,也慢慢打破與兒子麥斯之間的隔閡…

 

關於電影:

夢工廠年度動作巨片《鋼鐵擂台》,重金打造數十個約8英呎高的機器拳擊手,機器人拳擊場面更動用了「阿凡達」的動作捕捉技術,更找來傳奇拳王舒格‧雷‧倫納德(Sugar Ray Leonard)擔任拳擊指導!

 

不負責講評:

最近忙到沒時間看電影,害我只能眼巴巴望著長長的片單邊流口水邊含淚工作,差點沒出現吸毒的手抖戒斷症狀…。今天一有時間馬上看了這部肖想許久的電影,因為裡面有我最~愛~的休傑克曼>///<(尖叫+轉圈十分鐘)!!!!!!!光是有他我就可以配三碗白飯了(又不是醬瓜…)更何況機器人拳擊的劇情設定多麼吸引人啊!就算角色之間的淵源都只是隨便帶過也無所謂,啊!不小心把抱怨講出來了。要怎麼讓一個不得志又不認老的漂泊浪子變成一個負責任有肩膀的好男人呢?除了愛情之外就是突然冒出個兒子了!如果沒有加入這點那麼劇情會變得很沒有說服力,但本片的情況是雖然加入了,卻只是達到最基本的潤滑作用,故事鋪陳少了深度的描述,還稱不上完美或感人。但如果要著重在這方面那就直接拍”爸爸與我”就好啦!還好這部片的機器人拳擊戲份非常重,雖然拳擊電影看多了都知道格鬥戲份的走向和高潮會在哪裡,但煞有其事的競技場景和熱血沸騰的現場氣氛,還是讓人在觀看的時候不由自主融入劇情和音樂。只能說就算不喜歡休傑克曼的人,還是可以享受到觀影的樂趣。有嗎?有人不愛他嗎?今天馬後炮好多…這是少女羞怯的表現U///U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