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2011

導演:傑森席格

演員: 卡麥蓉狄亞、賈斯汀、露西普恩琪 、傑森席格爾、菲莉絲史密絲 、約翰麥可希金斯

類型:喜劇

劇情:

一位出口成髒,不按牌理出牌的另類女教師伊莉莎白,本打算靠嫁入豪門擺脫無聊的校園生活,沒想到卻慘遭富豪男友狠甩,最後只好認命返校繼續誤人子弟。沒想到,伊莉莎白卻在學校發現,新來的代課老師(賈斯汀飾)竟是錶界小開,挖到金礦的她,決定使出渾身解數,要將他迷得團團轉。

 

不負責講評:

畫面與製作都屬普通,明明是校園喜劇片,節奏卻不夠明快。片中的壞老師女主角還真是擺爛自私到一個極點,真的很懷疑當初她幹嘛來當老師?還有學校怎麼會讓這種人當上老師?近年來不論是國內外戲劇都很喜歡用年輕有個性的老師當主題,描繪古板的學校體制被這些新老師顛覆的故事。但這部片中的女老師已經不只是嗆辣有想法了,根本就完全不尊重老師這個職業,連帶也沒有責任感,看完只會教壞小孩,怎麼看怎麼扯!雖然角色設定部分我不能苟同,但是以劇情走向來看,卻比其他類型電影還合乎常理。一個這麼惡質的老師,到最後有變的比較樂在工作,也藉由找到真愛改變了她扭曲的價值觀,卻又沒有誇張到從此變了個人,這點算是其他電影所沒有的優點。卡麥蓉狄亞似乎天生就適合這種角色,我一直覺得她本人應該就是這個個性XD至於帥哥賈斯汀在片中戲分不重,完全就是個陪襯,而且怪裡怪氣又沒帥哥氣勢,想藉由這部片沐浴在他的魅力之中可能有點難。本片大部分就是在看女主角與同事勾心鬥角所使出的狠招,像校園喜劇一樣青春熱血感人勵志的部分很少,讓人皺眉頭的橋段應該會比嘴角上揚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