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2011

 導演:戴維黑爾

演員:拉爾夫費因斯、瑞秋懷茲、比爾奈伊、邁克爾剛本、菲麗希缇瓊斯、艾文布萊納

類型:懸疑

劇情:

約翰尼沃裡克是一個在M15工作多年的官員,他的上司、同時也是他最好的朋友班尼迪克特·貝倫突然間蹊蹺地死掉了,只留下了一個令人費解的文件。在閱讀了這些文件之後,沃裡克發現這起中揭示的內容令人震驚,它甚至能動搖自己工作的整個組織。與此同時,沃裡克與自己的新鄰居相遇,這個漂亮的女人叫做南希·皮爾潘……

 

不負責講評:

我在完全不知道劇情的情況下觀賞這部電影(這次學乖了…)高質感畫面與流暢運鏡加上充滿魅力的大牌卡司,真的有別於小成本爛片,視覺上非常享受。故事發生在道地的英國,所有演員都操著一口濃烈的英國腔,男主角的英國紳士魅力渾然天成,讓女人不分年齡都會墜入情網,他還自創了一些招牌小動作,非常有趣也很有記憶點。這部電影規格如此之高,讓我看得放心又放鬆,甚至舒服到想泡杯咖啡來搭配片中的爵士樂。唯一的缺點就是---劇情圍繞在英美兩國的政治關係上,對政治完全沒有研究的我,對片中描述的什麼驚人文件實在很無感,於是乎也無法入戲去感同身受,不過這純粹是我個人的問題(還好意思說XD),若是有關注這方面的人應該也會像片中演員一樣震驚吧?再來這部片看不到誇張的007出生入死畫面,應該比較貼近現實生活中真正的情報員調查手法,沒看到動作場面和聽到槍聲就會睡著的人千萬別誤入;想體驗真實情報工作、政治鬥爭與微霧英國氛圍的觀眾則不會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