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份:2009

導演:Peter Billingsley

演員: 文斯范恩、傑森貝特曼、克莉絲汀戴維絲、瑪琳艾珂曼、克絲汀貝爾、強法瑞

類型:溫馨、喜劇

劇情:

故事描述四對伴侶一起前往一座宛如人間樂園的豪華小島渡假村。他們到了這座高級渡假村才發現,每對伴侶都必須接受輔導,要不然就不能享受渡假村的各種服務和設施,於是每對伴侶就在搞笑和感人的劇情中面對彼此之間的問題。

 

關於電影:

1996年,文斯范恩和強法瑞以《求愛俗辣》一片打入好萊塢影壇,該片的編劇就是強法瑞,故事描述兩個失業的演員,想在洛衫磯把妹。《求愛俗辣》一推出就立刻成為經典作品,也讓這兩位演員展開他們各自的演藝事業。2007年,《求愛俗辣》登入男性電影名人堂,而文斯范恩和強法瑞一起參加頒獎典禮的時候,文斯范恩就向強法瑞解釋《伴侶渡假村》這部電影的構思。

 

不負責講評:

其實我不是會主動去挑愛情喜劇來看的人,但是這部片主打的伊甸園美景讓我非常嚮往,怎麼會有像溫泉入浴劑一樣清澈碧綠的海水,簡直美的不像是真的!小島美景就不用說了,絕對讓人彷彿身在度假天堂。劇情部分提供了四種相處模式各異的夫妻,每對伴侶都有各自相處和性格上的問題。本片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大家明白自己長久以來的問題和盲點,一針見血當頭棒喝地體會到自己的做法有多麼糟糕與需要改進,於是乎真心相愛的伴侶只要願意尋求解決之道去改善關係,都能重拾往日對彼此的迷戀與關愛。其實不管是怎樣難以理解難以相處的個性,都會有人欣賞與了解,這也告訴我們,在挑選伴侶的時候不是要選最好的,而是要選跟自己最適合的。在感情中不必勉強自己配合對方變成另一個人,但一定要為了對方付出全力成為更好的人。片中對話部分占大多數,雖然內容都發人省思極具意義,但少了配樂和有趣編排,反而讓氣氛有點尷尬,搞笑的部分也流於冷場空泛。整體來說看完我是深受感動的,希望大家都能多花時間了解與陪伴身邊的人,只要懂得珍惜所有再微小不過的幸福,你就是世界上最富足的人!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