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2011

導演:塞斯高登

演員: 傑森貝特曼、傑森蘇戴西斯、查理戴、凱文史貝西、柯林法洛、珍妮佛安妮斯頓、傑米福克斯、茱莉鮑溫、唐納蘇德蘭

類型:喜劇

劇情:

對於尼克、寇特和戴爾來說,能使他們的每日工作折磨獲得慰藉唯有一個方法,那就是使處處刁難他們的可怕老闆永遠消失。不過,辭職並非上策,於是想出一個錯綜複雜但似乎安全可行的計劃,想從此擺脫他們各自的老闆…。

 

不負責講評:

三位飾演員工的演員可能是因為過度搞笑的關係,演技並不是特別突出。反倒是三位大牌把可怕老闆演的絲絲入扣、入木三分,完全賤到骨子裡去了!!!片頭凱文史貝西刁難員工的橋段就讓我非常激賞,看他那副嘴臉真的很想殺了他…珍妮佛安妮絲頓演出肉食淫蕩女完全犧牲色相與形象,酷帥的柯林法洛更是弄了個令人發噱的禿頭造型,加上殺手傑米福克斯耍賴的點綴,構築出整部質感極佳,題材新穎,令人打從心底會心一笑的喜劇傑作。三位朋友之間低俗情色的相處模式也很有趣,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老闆的部分,但有捧過人家飯碗的一定能夠體會這部片的笑點以及沒有特別點出,但卻讓人深思的工作辛酸。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