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2005

演員: 艾格尼絲布魯根、喬納森傑克遜、蘿拉拉姆西喬、碧悠菲利浦、史黛絲達什、米根古德

類型:

劇情:

故事發生在美國的路易士安那州。一個源自西部非洲一個古老的宗教女祭司濫殺無辜,從而導致了一系列陰森恐怖的事件發生。曾經被這位女巫害死的的十三位無辜的靈魂如今在殘酷的地獄中被折磨成了更加兇殘可怖的惡靈,返回到人間開始殘害更多無辜的人類……

關於電影:

「驚聲尖叫」凱文威廉森與「是誰搞的鬼」導演再度合作新片。

不負責講評:

帥哥美女組合賞心悅目。導演美感不錯,幾幕畫面景色渾然天成宛如絕美佳作。美感這玩意並不罕見但也不是人人都有,所以還是特別提一下XD這部片離滿分不遠,氣氛和節奏都掌握地恰到好處。全片刻意讓惡靈身處黑暗之中,或是用背影、剪影等等手法,不讓人清晰地看出特效化妝的優劣,是非常明智的抉擇,GOOD JOB!許多恐怖片都像大野狼追小綿羊一樣照順序一個一個殺,本片最後卻有5位主角聚在同一個場景一起等死啊不是對抗惡靈,光是人數就大勝一籌,尖叫聲此起彼落多重奏,大家驚慌失措的模樣看了也有一頓粗飽!劇情重點的巫毒部分剛好有驚悚感也不會太超過到可笑的地步,不過看似最簡單的血漿和著火部分卻異常的又假又爛,是預算都花光了還是導演崇尚做人不要太完美的哲學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