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10902112314235.jpg  
年份:2011

演員: 凱文詹姆士、羅莎瑞道森

配音: 亞當山德勒、席威斯特史塔龍、雪兒

類型:喜劇

劇情:

為了幫心地善良的動物園管理員,動物園的動物們決定不再保持沉默,決定要主動出擊,讓木訥的管理員擺脫單身命運,勇敢的跟心儀對象告白。過程中,動物們意見紛紜、花招百出,但皓呆的管理員到底能不能抓到軍師們的訣竅勇奪芳心?

 

不負責講評:

我是個哭點很低但笑點夭壽高的人,不需要跌倒破褲扮醜裝肖維,真正的幽默才能攻破我嘴角的防線,但小孩子以及不是那麼愛挑剔的朋友一定會看的捧腹大笑吧我想。前幾天才在DISCOVERY看了一小時動物園管理員的辛酸血淚史,這部電影同樣是以動物園為主軸,但卻沒有藉機讓觀眾深入了解這份工作背後的辛苦與貢獻,這點稍嫌可惜。會說話的動物幫男主角把妹應該是本片的重點,但看不到兩者之間的有趣文化衝擊,動物的戲份並沒有想像中有趣,說話部分很明顯是動畫,對男主角把妹也沒有多大幫助,更可惜的是有些配音的聲音和動物外表很不搭嘎,無法呈現出角色的個性和最重要的笑點,但除了說話部分外動物真的很可愛,而且要讓動物們乖乖合作演出是個大挑戰,這點不得不幫本片加分。個人覺得導演想靠動物的部分來充實原有的愛情戲,反而弄巧成拙畫蛇添足。本片是融合笑料、愛情、友情、人與動物之情、個人心靈成長等各種議題,若不挑剔每種食材的深度味覺,是一部什麼都吃的到的大拼盤。PS.男主角真是不折不扣的胖子界帥哥。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