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2011

演員: 萊恩雷諾、布蕾克萊芙莉、卡蘿費里斯、彼特沙特、馬克史壯、傑歐桑德斯

類型: 動作、科幻

劇情:

幾個世紀以來,在神秘又廣大的宇宙中,存在著一股強大的勢力,有一批捍衛和平與正義的使者,他們稱為「綠光戰警軍團」。這群兄弟情誼深厚的戰士們誓言維護銀河系間的秩序,然而此刻竟然出現一個叫作「百烈剎」的新敵人,他威脅要摧毀宇宙的平衡力量,這使得綠光戰警軍團的命運及地球的命運全部掌握在他們的新成員身上,那就是首位獲選為綠光戰警的人類──哈爾喬登

關於電影:

《綠光戰警》由馬丁坎貝爾執導,編劇是葛瑞格柏蘭提、麥可葛林、馬克古根漢及麥可戈柏,故事原創是葛瑞格柏蘭提、麥可葛林及馬克古根漢,改編自DC熱門動漫的主要漫畫角色。

 

不負責講評:

我是真的從很久以前就喜歡這部片的男主角-萊恩雷諾!他壯碩的身材不知道讓我流了多少口水>///<不過就連我這麼喜歡他,都不是很能接受綠色的戲服和頭大大的外星人了,更不用說一般觀眾會如何看待這部電影…。劇中所構築的科幻世界觀太過龐大,故事中的架空虛擬世界也全都需要靠電腦特效才能製造出來,編導卻無法呈現出同等的格局與說服力,讓人看了完全不買帳甚至只覺得在瞎掰鬼扯!動作場面出現的武器也太過幼稚,像是三歲小男孩想出的東西,我覺得自己好像在看搞笑卡通而不是好萊塢高成本製作…。越看越坐立難安,連我這個觀眾都看到尷尬了,真佩服演員們是怎麼說服自己演下去…。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