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2011

演員: 艾瑪貝爾、尼可拉斯迪奧古斯特、邁爾斯費雪、亞倫艾斯卡本塔、賈桂琳麥伊恩斯伍德、P.J.拜恩、艾倫沃爾

類型:恐怖、驚悚

劇情:

死亡前所未有地無所不在,並在某人預知危險吊橋會倒塌而拯救一群同事之後愈演愈烈,因為這群僥倖逃過死劫的人絕對不該存活,他們已噩運罩頂,只能在跟時間的駭人賽跑中拼命找出逃脫死神不祥計劃的方法。

 

不負責講評:

都拍到這地步了還有人期待嗎?沒消沒息默默地開拍推出第五集;看到電視廣告時默默地喔了一聲原來這系列還活著啊;默默地看完之後什麼感動也沒殘留在心頭,就這樣默默地過了兩天我還是不知道有什麼感想?想當初剛推出時的創意讓全世界驚嘆,甚至一度造成話題還成為死神代名詞的一代經典,卻因為想撈錢想瘋頭的片商不願見好就收,硬是要推出每下愈況的續集來砸爛自己的名聲。第一集因為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平凡舉動引發連鎖反應甚至奪走小命的詭譎狀況深深讓人體會到不小心巧合的可怕,也是整部電影的精華所在,但是後來的續集在這方面的創意卻油燈枯竭,連鎖反應的引發點已經不是主角本人,根本就是set好要讓他死的,不僅脫離第一集的本意,也讓人覺得只是想賣弄血腥畫面和殘忍死法而已,奉勸想花錢去電影院看的人不如直接上xx論壇找恐怖貼圖就有一堆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