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2011

演員: 克里斯伊凡、山繆傑克森、雨果威明、史丹利杜奇、湯米李瓊斯

類型:動作、科幻

劇情:

二次大戰期間,主角史提芬羅傑斯想參軍替美國打倒納粹德軍,可是他未能通過體能檢查,於是他參加了軍方一個秘密實驗計劃—重生計劃,參加者會被改造成為超級戰士,主角史提芬被改造後成為了唯一成功的實驗品,自此之後,他身穿紅、白、藍三色戰鬥服為國效力,成為美國隊長。

 

不負責講評:

刻意呈現美國復古年代風華,氣氛卻不夠濃厚,前段還是瘦竹竿的時候好沉悶,變成猛男後突然氣勢磅礡直接切入一連串動作場面,故事鋪陳太跳痛也沒有說服力。好像《明日世界》和《地獄怪客》綜合後的廢棄物。看完本片後完全無感,卻還是硬要掰出感想,導演的想法該不會和我一樣吧?明明無法創新卻硬是為了撈錢而翻拍。美國財政赤字這麼嚴重,還不如把拍片預算捐給美國政府還債,這才叫真正的美國隊長XD話說這男主角在演《驚奇四超人》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他了,我的口味果然跟歐美人一樣愛吃肯的雞六塊肌全家餐…還有希特勒屠殺猶太人明明是件歷史悲劇,不過那個年代的獨特風華、意識經典、戰備競賽甚至是筆挺軍裝還是讓不少電影人心生嚮往,狂用柔焦來神格化夢幻化,這也算是希特勒的另類建樹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