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2009

演員: 川連廣明、長澤鶫、大迫茂生

類型:血腥、驚悚

劇情:

和男暗戀亞紀很久了,終於鼓起勇氣邀她約會。不料兩人突然遭人襲擊,等他們醒來發覺身處一間陌生的地下室中,手腳都被綁住了!一個戴著口罩醫生裝扮的神秘男子出現在他們面前說:「如果你們兩人的愛情能讓我感動,我就放你們走。」這名男子對他們展開了殘酷的施虐…

 

不負責講評:

每次看殘虐片就覺得刻意避開重要部位太不真實了~要是我是兇手肯定先拿身上最私密也最痛的部位開刀!或許是礙於尺度問題吧?從來沒有電影呈現過,日本不愧是a片大國,完全沒在怕的!前面不但搞了10幾分鐘露點性虐鏡頭,連剪奶頭、釘蛋蛋樣樣都來!第一次看到如此殘暴血腥毫無停歇也毫不留情的殘虐片!看得我打從內心深處幫主角求饒,看的好不忍心啊><劇情來說就算沒仔細看也感覺得到些許白爛,要是認真挑剔還真的是爛片一枚!不過這部片的殘虐壯舉算是史無前例,就試著感受一下主角的恐懼與痛楚吧…害我腦中不斷迴盪著剪奶頭~剪奶頭~剪奶頭@皿@”~~~夭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